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清明假期沈部分文博场所开闭馆时间调整

20-04-07 11:29 来源:辽宁新闻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清明假期沈部分文博场所开闭馆时间调整

  本报讯辽沈晚报记者 朱柏玲 报道 昨日,沈阳部分文博场所清明小长假期间的开闭馆时间安排已经新鲜出炉。

  4月4日至6日,辽宁省图书馆开馆时间为9时至15时,目前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三楼社会科学借阅区按当前开馆方案正常开馆。

  沈阳市图书馆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开闭馆时间临时调整为8时30分至17时,4月7日起恢复正常。

  沈阳故宫博物馆清明节假期开馆时间均为9时,停止售票时间为15时45分,闭馆时间为16时30分,法定假日逢周一不闭馆。博物馆室外参观区全域开放。体量较大、通风较差的展厅,游客中心、母婴室和文创商店暂时关闭。台上五宫在入口设警戒线,观众在线外参观。

  张氏帅府博物馆4月4日至6日开馆时间为9时,停止入园时间为15时35分,闭馆时间为16时30分。目前博物馆仅开放帅府区域室外空间及大青楼、小青楼、赵四小姐楼;关闭四合院展厅和金融博物馆。

  提醒市民,疫情期间去文博场所要佩戴口罩,并在进口处经过体温检测等程序后,方可进入文博场所。部分文博场所需要提前预约进入,可以通过关注各场所官方微信了解具体参观流程及预约方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24名队员凯旋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24名队员凯旋
  •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 清明节海报 清明节海报
  • 春分海报 春分海报
  •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乡村电影
2   口罩花开春天来
3   陇南两当县:上门办证 温暖“助残”
4   这做法,让土地焕发了“第二春”
5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全域无垃圾治理百日
6   建设开启“加速度”
7   以项目论英雄 以发展论能力 金昌市强力
8   平凉市督查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9   平凉市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召开
10   金昌市干部群众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
11   平凉市医疗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
12   千亩蔬菜种植火热场景直播 永昌登上央
13   奋楫向前勇攻坚
14   免房租 降费用 给补贴 “政策红包”助
15   平凉开展餐饮具洗消保洁专项治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