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内蒙古赤峰市发放3000万消费券 数字化助力消费回暖

20-04-07 11:27 来源:中新网内蒙古 编辑:宋芳科

  内蒙古赤峰市发放3000万消费券 数字化助力消费回暖

  中新网内蒙古新闻4月5日电(记者 张林虎)5日11点起,赤峰市政府宣布将发放3000万元消费券,定向鼓励本地消费者,扶持赤峰商家,拉动线下消费,消费者可通过支付宝领取消费券。

  记者了解到,消费券是由赤峰市政府牵头,联动本地商户、阿里巴巴和支付宝共同针对赤峰实际情况、商业布局、消费者需求类型等,精准制定的电子抵用券。赤峰市域内,有线下实体店铺,且支持“支付宝”支付的商家就可使用。

  据悉,此次大规模电子消费活动将覆盖赤峰餐饮、购物等多领域线下商户,消费者申领消费券成功后,可在使用支付宝付款时,直接抵扣。首期将通过支付宝发放10万份,每份价值为50元(5张满50元减10元)的消费券,用户可在线下支付时抵扣现金使用。发放时间为4月5日上午11点整至4月20日24点,所有赤峰人员(包括外地来赤峰人员)可进入支付宝首页专区入口或支付宝搜索“赤峰”进入“赤峰消费券”页面,点击申领消费券卡包,也可在参与活动商户门店内扫码领取,具体规则详见支付宝内“赤峰消费券活动”页面。第二期电子消费券的申领和使用须知将于4月20日前另行公布。

  消费券作为促进服务业数字化升级的新方式,能推动多种业态消费需求分阶段释放,有效带动所有业态的全面复苏,推动市场回暖和消费回归,助推企业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24名队员凯旋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24名队员凯旋
  •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 清明节海报 清明节海报
  • 春分海报 春分海报
  •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全域无垃圾治理百日
2   建设开启“加速度”
3   以项目论英雄 以发展论能力 金昌市强力
4   平凉市督查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5   平凉市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召开
6   金昌市干部群众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
7   平凉市医疗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
8   千亩蔬菜种植火热场景直播 永昌登上央
9   奋楫向前勇攻坚
10   免房租 降费用 给补贴 “政策红包”助
11   平凉开展餐饮具洗消保洁专项治理
12   善于从危机困难中捕捉创造机遇——习近
13   慎终如始 铆足干劲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收
14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
15   正宁 大力推广秸秆还田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