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带头过紧日子 内蒙古“三公”经费、培训费“双下降”

20-04-07 11:26 来源: 中新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带头过紧日子 内蒙古“三公”经费、培训费“双下降”

  中新网呼和浩特12月20日电 (记者 张林虎)记者20日从内蒙古自治区减税降费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11月,内蒙古“三公”经费、培训费等支出同比下降13.2%。 

  内蒙古财政厅副厅长冯建中在发布会上介绍,内蒙古财政充分考虑减税降费因素基础上,积极稳妥编制收入预算。今年1月至11月,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1868.5亿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2%,比上年同期增加165.6亿元,同比增长9.7%。同时采取提高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调入一般公共预算的比例,加快盘活变现政府资源资产。 

  “除刚性支出、重点项目支出外,内蒙古自治区本级其他支出统一压减10%,‘三公’经费再压减3%,挤出资金统筹用于三大攻坚战和民生保障等重点支出。”冯建中表示,从严控制一般性支出预算,除应急救灾等特殊事项外,原则上不追加预算。 

  与此同时,内蒙古加大对下转移支付力度,提前下达2019年一般性转移支金836.8亿元,支持旗县兜牢“三保”底线。“截至2019年11月,内蒙古新增下达均衡性转移支付等一般性转移支付178.2亿元,是近几年力度最大的。自治区使用本级自有财力安排对下专项转移支付421.3亿元,比2018年预算数增长21.9%。”冯建中说。(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24名队员凯旋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24名队员凯旋
  •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 清明节海报 清明节海报
  • 春分海报 春分海报
  •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建设开启“加速度”
2   以项目论英雄 以发展论能力 金昌市强力
3   平凉市督查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4   平凉市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召开
5   金昌市干部群众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
6   平凉市医疗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
7   千亩蔬菜种植火热场景直播 永昌登上央
8   奋楫向前勇攻坚
9   免房租 降费用 给补贴 “政策红包”助
10   平凉开展餐饮具洗消保洁专项治理
11   善于从危机困难中捕捉创造机遇——习近
12   慎终如始 铆足干劲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收
13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
14   正宁 大力推广秸秆还田技术
15   宁县 筑牢春季森林防火“安全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