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伊朗高官警告这些国家:若敢越过红线,将摧毁你们

19-11-26 10:28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11月26日电 近日,伊斯兰革命卫队(IRGC)指挥官侯赛因⋅萨拉米在一场大规模集会上直接警告美国、以色列及沙特阿拉伯“不要越过伊朗的红线”,否则伊朗将对其“进行摧毁”。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今日俄罗斯等媒体消息,在25日举行的一场支持政府的游行集会上,伊斯兰革命卫队(IRGC)指挥官侯赛因⋅萨拉米向民众表示,伊朗的对手已“不再有能力攻击伊朗”。“我们表现出克制......我们表现出了对美国、以色列和沙特阿拉伯针对伊朗敌对行动的耐心……但如果他们越过我们的红线,我们将摧毁他们。”

  当天,成千上万伊朗人在首都德黑兰街头游行。他们挥舞着伊朗国旗,举着标语牌,高喊口号,以支持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和现任政府。一些人还点燃了美国国旗。有示威者告诉媒体,此次的集会旨在谴责“任何想在伊朗制造不安全感的人”。伊朗外交部发言人穆萨维则表示,此次的示威集会可以使外国看到真正的伊朗人以及他们的想法。

  据悉,受美国对伊朗经济制裁的影响,伊朗政府近日上调汽油价格,并实施新的配给制度。伊朗多座城市因此爆发示威活动,一些示威活动甚至演变成暴力冲突,不过目前,事态已经逐渐平息。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总统鲁哈尼接连指责美国等外部势力在背后参与谋划,并强调这种阴谋决不会得逞。(海外网 张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大红沟, 冷龙岭下的世外桃源 大红沟, 冷龙岭下的世外桃源
  • 成少平带队督查麦积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成少平带队督查麦积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 麦积区召开渭河流域生态环境协作保护暨“公益观察员”聘任工作会 麦积区召开渭河流域生态环境协作保护暨“公益观察员”聘任工作会
  • 天水市地质灾害防治管理培训班暨治理项目现场观摩会在麦积区举行 天水市地质灾害防治管理培训班暨治理项目现场观摩会在麦积区举行
  • 图说甘肃丨水韵八福沟 图说甘肃丨水韵八福沟
  • 陇南成县索池镇大川村菜农在采收蔬菜(图) 陇南成县索池镇大川村菜农在采收蔬菜(图)
  • 陇南成县黄渚:“由富而美”的华丽转身(图) 陇南成县黄渚:“由富而美”的华丽转身(图)
  • 【甘南篇 黄河之旅(三) 探访“黄河首曲” 【甘南篇 黄河之旅(三) 探访“黄河首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