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伊朗警告美国及其“跟班”勿再搅动伊朗局势 否则将进行回击

19-11-25 17:12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高级指挥官法达维24日表示:“在近日发生的暴力示威活动中,部分伊朗邻国做了一些破坏双边关系的事情”。伊朗希望这些国家能够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

  针对美方此前声称支持暴力示威者,法达维表示了谴责。法达维重申,美国及其“跟班”试图搅动伊朗局势,导致伊朗面对了暴力和破坏行为。

  法达维说,“美国、英国等不可能改变他们与伊朗敌对的立场,他们还会继续试图破坏伊朗”。而“伊朗会一如既往地战胜他们”。

  伊朗第一副总统贾汉吉里23日警告外部势力不要干涉伊朗内政,否则伊朗将进行有力回击。受美国对伊朗经济制裁的影响,本月15日起,伊朗政府上调汽油价格,并实施新的配给制度。伊朗多地因此爆发示威活动,伊朗司法部发言人23日称,目前示威活动已平息。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总统鲁哈尼接连指责美国等外部势力在背后参与谋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陇西县中药材喜获丰收 定西陇西县中药材喜获丰收
  • 第二届全国法学院系“法成杯”法律专题辩论赛在甘肃政法大学开赛 第二届全国法学院系“法成杯”法律专题辩论赛在甘肃政法大学开赛
  • 麦积:雪中柿子树 扮靓甘江村 麦积:雪中柿子树 扮靓甘江村
  • 天水城区迎来入冬首场降雪 天水城区迎来入冬首场降雪
  • 甘肃清水:旺兴村踏上兴旺路 甘肃清水:旺兴村踏上兴旺路
  • 天水籍科学家吴骊珠当选中科院院士 天水籍科学家吴骊珠当选中科院院士
  • 天水市安排部署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攻坚行动 天水市安排部署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攻坚行动
  • 甘肃省公开销毁货值1800余万元违法食品 甘肃省公开销毁货值1800余万元违法食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