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佩斯科夫:想当“民主教师爷”的美国又试图在“民主峰会”上说教

23-03-31 15: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薛敏

  美国一些政客长期漠视本国民众生命权,面对日益严重的枪支泛滥问题,终日无所作为,却热衷对他国人权指手画脚。

  当地时间29日至30日,美国在线上举办第二届所谓“民主峰会”。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9日对此批评称,仍想当全球“民主教师爷”的美国,又试图在峰会上说教。他还称,此次峰会试图将世界分为“一等国家”和“二等国家”,几乎不可能被视为一次重要活动。

  2021年12月,美国政府大张旗鼓地召开第一届所谓“民主峰会”,被指是一场打着民主旗号的美式闹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