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甘快看】5000份呱呱送给一线抗疫人员

21-11-10 19:11 来源:新天水客户端 编辑:陈汐

  新天水记者 王晓华

  11月9日早上,见到常晓旭时,她正在阳光饭店给外省来天水支援抗疫的专家和医疗队送呱呱。接下来,她还要去给各个卡口的一线民警、医护人员去送。

  “11月5日,相关部门负责人给我打来电话,说庆阳支援天水的医疗队要走了,希望能把咱们的当地小吃呱呱送给他们尝尝。接到电话后,我们连夜就开始制作生产呱呱,但现在已经连续干了四天了。”常晓旭告诉记者,她和5名员工从11月6日凌晨开始加紧生产,第一天就干了18个小时,之后的每天她和工人分为两班连轴转,生产的一班,运送呱呱的一班,每天睡觉不足4小时。

  去的卡点太多了,常晓旭也记不清自己都送了多少地方,省疾控中心专家组、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武威驰援天水医疗队、庆阳驰援天水医疗队、北关派出所、天水交警城区大队、麦积区交警大队、街道社区卡口志愿者,总之这四天生产的5000多份呱呱都送了出去。

  “哎呀,我太想吃呱呱了,一天天忙碌的吃啥也没胃口,就想吃这个解解馋,太谢谢你了。吃了它,我就更有干劲儿了。”天水四零七医院的一位护士拿到呱呱特别开心,跟疫情做斗争的日子里,能够吃到呱呱也是很难得的事。

  为了让更多的一线抗疫人员能够吃到呱呱,常晓旭和员工们四天来都是在公司的生产车间度过,中间回了一次家也只是短暂停留。她告诉孩子们,妈妈在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等做完了就去陪他们。

  几天来,在辗转各处送呱呱的途中,所见所闻让常晓旭感慨良多,那么多的人没日没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也是为人儿女,为人父母,为了天水这个大家舍弃了自己的小家。“我也没做什么,仅代表天水常记呱呱为大家送上一点地方小吃,为抗击疫情的战士们送去冬日里的一丝问候和温暖,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希望疫情尽早过去,让我们的城市重新充满活力。”常晓旭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甘肃今日又有6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甘肃今日又有6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 砥砺奋进践初心 党旗飘扬风帆劲——记“全省标准化先进党支部”崇信县新窑镇西刘村党支部 砥砺奋进践初心 党旗飘扬风帆劲——记“全省标准化先进党支部”崇信县新窑镇西刘村党支部
  • 【甘快看】甘肃省气象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抗疫 【甘快看】甘肃省气象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抗疫
  • 【甘快看】镜头下的《战“疫”瞬间》 酒泉市文化馆推出线上摄影展 【甘快看】镜头下的《战“疫”瞬间》 酒泉市文化馆推出线上摄影展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专业社工助力街道抗疫 构建韧性社区带来更好“免疫力”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专业社工助力街道抗疫 构建韧性社区带来更好“免疫力”
  • 【甘快看】陇南文县中庙镇:鸡鸣三省地 疫情防控层层抓落实守好甘肃南大门 【甘快看】陇南文县中庙镇:鸡鸣三省地 疫情防控层层抓落实守好甘肃南大门
  •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注意”请查收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注意”请查收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安:闻令即动挑重担 “疫”线冲锋护平安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安:闻令即动挑重担 “疫”线冲锋护平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9所高校新增33个博士硕士学位授权
2   【甘快看·图解】甘肃法治社会怎样建设
3   爱心接力 温暖延续——1200箱最喜杏皮
4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甘肃今日
5   【甘快看·图解】“双十一”防骗攻略来
6   【甘快看: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一动一
7   【甘快看】乡风文明建设提升行动?让甘
8   【甘快看】一位社区书记的抗疫日志
9   【甘快看】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2021年
10   【甘快看】天水:封控小区居民生活正常
11   【甘快看】5000份呱呱送给一线抗疫人员
12   【甘快看】沙画里的兰州战“疫”
13   【甘快看】甘肃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
14   【甘快看】敦煌守护者:走向世界的敦煌
15   图解|甘肃的这些工资福利你知道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