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伊朗表示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会谈具有“建设性”

21-09-14 10:34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伊朗表示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会谈具有“建设性”

  据新华社德黑兰9月12日电  (记者王守宝、高文成)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穆罕默德·伊斯拉米12日在首都德黑兰与到访的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拉斐尔·格罗西举行会谈后表示,双方会谈具有“建设性”。

  伊斯拉米在会谈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格罗西是应伊朗原子能组织的邀请来到德黑兰的,会谈的目的是在国际原子能机构的规则框架内为扩大互动与合作创造机会。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之间所有问题都是技术性的,“政治问题在双方关系中没有立足之地”。

  伊斯拉米说,双方决定,国际原子能机构的专家将到伊朗更换该机构在伊朗核设施中安装的监控设备的存储卡,并为这些设备进行必要的技术维护。存储卡将按照惯例在伊朗封存。

  格罗西表示,双方讨论了技术层面的问题。国际原子能机构与伊朗必须一起努力,拓展合作。格罗西于11日深夜抵达德黑兰,在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即将于下周召开会议前与伊朗方面进行沟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政府与生态环境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甘肃省政府与生态环境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 任振鹤主持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尹弘任振鹤会见黄润秋一行 尹弘任振鹤会见黄润秋一行
  • 省政府与生态环境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携手推进甘肃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协调发展 省政府与生态环境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携手推进甘肃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协调发展
  • 尹弘任振鹤会见黄润秋一行 尹弘任振鹤会见黄润秋一行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以村为美】兰州西固乡村旅游:寻梦古镇品水乡 登临山巅享田园 【以村为美】兰州西固乡村旅游:寻梦古镇品水乡 登临山巅享田园
  • 【陇拍客·庆丰收 感党恩】兰州红古:葡萄丰收“甜蜜”满园 【陇拍客·庆丰收 感党恩】兰州红古:葡萄丰收“甜蜜”满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影像方志》 第811集 甘肃碌曲篇
2   甘肃省出台《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
3   华池县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采编发设备采购
4   临夏州生态环境局康乐分局康乐县草滩乡
5   陇南市公安局会议室升级改造项目公开招
6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2021年甘肃省预防艾滋
7   甘肃省兰州高速公路处景中路标识标牌制
8   无人机空中“喊话” 公开曝光交通违法
9   勇救落水青年不留名 ——记“无名英雄
10   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生态环境监测运行
11   甘肃省临夏生态环境监测中心2021年生态
12   甘肃省金昌监狱信息化设施设备运行维护
13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14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15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