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特朗普给自己抗疫表现打分“A+” 美记者:实在替他尴尬

20-09-25 17: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刘姗

  原标题:特朗普给自己抗疫表现打分“A+” 美记者:实在替他尴尬

  面对超过20万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据,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给政府和自己的抗疫表现打分为“A+”。

  对此,以调查“水门事件”闻名的美国知名记者鲍勃·伍德沃德22号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特朗普的这番表态令人震惊。

  美国知名记者 鲍勃· 伍德沃德:最让我震惊的是特朗普日前竟然给自己的疫情应对表现打了个“A+” 。可是在我们国家已经有20万人因新冠肺炎死亡,我实在替他感到尴尬,替我们国家感到尴尬。居然有人可以这样到处乱说。我曾问他“美国总统的职责是什么” ,他回答称“总统的职责是保护人民”  。在这方面,他无疑可悲得失败了。在危险来临并要发出警报时,我从未见过哪位总统如此不负责任地处理问题。面对疫情,特朗普把头埋进了沙子里。在近50年里,我报道的9位美国总统中,(特朗普的疫情应对)可称得上是最无法容忍的过失和极度的冷漠行为之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紧逼靶心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前8个月营收突破500亿大关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紧逼靶心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前8个月营收突破500亿大关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N+应用——新型智慧新区打造进行中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N+应用——新型智慧新区打造进行中
  •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 甘肃省入伍女兵交接仪式在兰举行 甘肃省入伍女兵交接仪式在兰举行
  • 【直击嘉峪关变迁】嘉峪关市:棚改托起安居梦 昔日场景成追忆 【直击嘉峪关变迁】嘉峪关市:棚改托起安居梦 昔日场景成追忆
  • 长图|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做了哪些实事? 长图|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做了哪些实事?
  • 【直击嘉峪关变迁】长城脚下村落靓 美景招得游客来 【直击嘉峪关变迁】长城脚下村落靓 美景招得游客来
  • 国庆游陇原 这份“美食清单”请收好 国庆游陇原 这份“美食清单”请收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紧逼靶心 兰州
2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N+应用——新
3   首届金城运动医学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专
4   兰州市数字经济新业态论坛圆满召开(图
5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6   甘肃省入伍女兵交接仪式在兰举行
7   杨建武任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厅长 肖铮不
8   王之臣任平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符
9   兰州交通大学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军训行
10   “丝路人·丝路情”网络名人甘肃行主题
11   金昌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宣布省委关于
12   王钧任金昌市委副书记、提名市长 杨建
13   【直击嘉峪关变迁】嘉峪关市:棚改托起
14   长图|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做了哪些实事
15   “甘味”驱走“苦瘠”:甘肃产业扶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