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黎巴嫩清查港口发现大量烟花

20-09-21 09:33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黎巴嫩军方说,清查上月发生爆炸的贝鲁特港,发现1.32吨烟花。

  贝鲁特港8月4日巨大爆炸发生后,军方启动清查行动。军方18日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说清查人员在一座仓库中发现120箱、总计1.32吨烟花,军方人员随后将其处理。

  贝鲁特港爆炸致死至少190人,港口和贝鲁特市中心部分地区损毁严重。调查人员发现,常年放置在港口仓库中的2750吨易爆物品硝酸铵存放不当。

  黎巴嫩军方3日说,在清查行动中,军方在港口入口区域附近发现4.35吨硝酸铵。

  另外,黎巴嫩军方19日说,8月爆炸发生后,军方已经实地查看超过8.5万套住宅和商用房屋,统计发现爆炸造成将近55万平方米玻璃破碎,14万平方米玻璃裂损,超过10万扇门损坏。

  与此同时,军方仍在寻找爆炸中下落不明的9人,分别是3名黎巴嫩人、5名叙利亚人和1名埃及人。(田野)【新华社微特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嘉峪关:让文明渗透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嘉峪关:让文明渗透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 【飞阅甘肃】初秋遇见嘉峪关 风轻云淡水如蓝 【飞阅甘肃】初秋遇见嘉峪关 风轻云淡水如蓝
  • 视频丨“丝路人”风行丝路 雄关漫道豪骨柔情 视频丨“丝路人”风行丝路 雄关漫道豪骨柔情
  • 嘉峪关的味道(我与一座城) 嘉峪关的味道(我与一座城)
  • “丝路人”风行丝路 雄关漫道豪骨柔情 “丝路人”风行丝路 雄关漫道豪骨柔情
  • 创建文明城市丨靓社区 焕新一座城 创建文明城市丨靓社区 焕新一座城
  • 创建文明城市丨志愿红 温暖一座城 创建文明城市丨志愿红 温暖一座城
  • 创建文明城市丨新风尚 改变一座城 创建文明城市丨新风尚 改变一座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凉州葡萄四时芳醇 琉璃美酒千钟宾朋 河
2   产业振兴夯基础 精准施策促脱贫——灵
3   顶雪冒雨踏遍青山 风餐露宿守护绿色
4   甘肃:持枪非法狩猎 4名嫌疑人落网
5   好戏连连看——甘肃省2020“金秋演出季
6   警方提醒:凡是未放款之前先收费的 都
7   嘉峪关:让文明渗透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8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科技合作与成
9   兰州交警圆满护航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
10   【飞阅甘肃】初秋遇见嘉峪关 风轻云淡
11   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符合人民所思所盼 —
12   视频丨“丝路人”风行丝路 雄关漫道豪
13   “天猫”助力兰州百合香飘四海
14   科学家精神报告团“传承2020”庆阳行活
15   兰铁局再开两趟“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