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胡春华出席会议 督战52个未摘帽贫困县脱贫攻坚工作

20-06-19 11:29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电 脱贫攻坚督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两会”部署要求,咬定目标全力攻坚,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项工作,坚决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胡春华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国务院始终要求今年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要坚持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不动摇,坚定不移夺取攻坚战全面胜利。要切实按照既定部署啃下脱贫最后硬骨头,扎实开展“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巩固提升,落实特殊贫困人口兜底保障。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千方百计帮助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下大力气巩固提升产业扶贫成果,多措并举加强易地搬迁后续扶持。要加强监测帮扶有效防止返贫致贫,根据各地实际进行监测,及时落实帮扶举措。

  胡春华强调,脱贫攻坚越到最后阶段越要保持定力。要切实制止、及时纠正急于清零、冲刺抢跑苗头和松劲懈怠、消极厌战现象。要严肃认真开展督查,查漏补缺、立行立改,推动问题及时得到解决。

  有挂牌督战任务的7个省(区)、脱贫任务较重的4个省、52个未摘帽贫困县和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一廊一区一带”创建行动文艺巡演启动 首场走进革命圣地会宁(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一廊一区一带”创建行动文艺巡演启动 首场走进革命圣地会宁(图)
  • “相约美丽田园·寻访乡村记忆”会宁美丽乡村旅游节开幕 “相约美丽田园·寻访乡村记忆”会宁美丽乡村旅游节开幕
  • 童趣大自然 乡村美如画 紫香·童家湾添彩会宁美丽乡村旅游节 童趣大自然 乡村美如画 紫香·童家湾添彩会宁美丽乡村旅游节
  • 酒泉瓜州借力规范枸杞标准 3000亩示范地迎首茬采摘季 酒泉瓜州借力规范枸杞标准 3000亩示范地迎首茬采摘季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南滨河路大片马鞭草陆续盛开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南滨河路大片马鞭草陆续盛开
  • 临夏县池湾景色美如画 临夏县池湾景色美如画
  • 拱北湾村里话幸福 拱北湾村里话幸福
  • 父亲节丨孩子不同阶段 爸爸的角色各不相同 父亲节丨孩子不同阶段 爸爸的角色各不相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一廊一
2   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白银市农产品供
3   “相约美丽田园·寻访乡村记忆”会宁美
4   童趣大自然 乡村美如画 紫香·童家湾添
5   甘肃全面完成2019年国家下达生态环境约
6   酒泉瓜州借力规范枸杞标准 3000亩示范
7   天水动物园一东北虎产下“双胞胎” 邀
8   王锐 王军督查公祭伏羲大典重点工作筹
9   天水市评出十佳好吃大樱桃
10   天水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11   裴家台村:拉面“拉”来3000万元
12   临夏州开启体育传媒融合发展新模式
13   张家川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召
14   临夏州上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15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南滨河路大片马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