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CNN主持人扎卡里亚:中国是特朗普政府的“替罪羊”

20-05-09 20:50 来源:央视网 编辑:强励耘

  近日,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持人、时事评论家扎卡里亚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中国是特朗普政府的“替罪羊”。

  扎卡里亚在采访中提到,疫情初期的1月和2月,特朗普曾多次称赞中国抗疫表现,那时中国已经告知外界新冠病毒存在人际传播,蔓延风险很高。很明显特朗普政府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仍选择什么都不做,后来却转变态度开始无端指责。

  扎卡里亚说:“特朗普政府这样‘甩锅’的原因是他们试图转移注意力,将情报政治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渭水源头绽放幸福花——渭源整县脱贫摘帽侧记(组图) 渭水源头绽放幸福花——渭源整县脱贫摘帽侧记(组图)
  • 【母亲节特刊】感恩的日子里依然坚守 武警天水支队官兵这样表白母亲(组图) 【母亲节特刊】感恩的日子里依然坚守 武警天水支队官兵这样表白母亲(组图)
  • 【陇人相】甜蜜暴击!大爱兵哥哥的微笑(组图) 【陇人相】甜蜜暴击!大爱兵哥哥的微笑(组图)
  • 【小陇画报·87期】不望祁连山顶雪 错把张掖当江南 【小陇画报·87期】不望祁连山顶雪 错把张掖当江南
  • 大学五月进入开学高峰期 甘肃又一高校开学(组图) 大学五月进入开学高峰期 甘肃又一高校开学(组图)
  • 西北民族大学教师巴依勒格带队“朝格组合”参加全球华人线上音乐会 西北民族大学教师巴依勒格带队“朝格组合”参加全球华人线上音乐会
  • 王军主持召开天水市中小微企业发展座谈会 王军主持召开天水市中小微企业发展座谈会
  • 诠释初心使命 解决重大医疗问题——甘肃省人民医院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研究所抗疫纪实(图/视频) 诠释初心使命 解决重大医疗问题——甘肃省人民医院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研究所抗疫纪实(图/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林铎:动真碰硬 一抓到底 坚决整改中央
2   渭水源头绽放幸福花——渭源整县脱贫摘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黄芪牛”
4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举行庆祝“5·12
5   临夏康乐县出现夏季降雪 变“冰雪世界
6   【母亲节特刊】感恩的日子里依然坚守
7   甘肃出台实施意见 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
8   贫在深山有“至亲”——武警天水支队助
9   【陇人相】甜蜜暴击!大爱兵哥哥的微笑
10   全国砂石行业首个5G智慧矿山项目落地甘
11   23亿元!甘肃省明确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
12   【小陇画报·87期】不望祁连山顶雪 错把
13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4   临泽:以绿兴城 依林惠民 “塞上江南”
15   两当:特色农产品搭上“电商直播”直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