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世界羽联:汤尤杯推迟到10月举行

20-05-06 14:3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世界羽联:汤尤杯推迟到10月举行

  据新华社电 世界羽联日前宣布,今年在丹麦奥胡斯举行的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将进一步推迟到10月3日至11日举行。

  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原定5月16日至24日在奥胡斯举行。世界羽联3月20日宣布因新冠疫情蔓延,赛事将推迟到今年8月15日至23日举行。

  世界羽联在一份声明中说,考虑到丹麦政府4月6日宣布到今年8月底前将持续禁止举行“大型集会”,世界羽联和丹麦羽毛球协会认为8月举行汤尤杯不再可行。

  声明说,世界羽联与丹麦羽协、奥胡斯当地政府等协商,所做出的结论是将汤尤杯推迟到10月是最佳解决方案。

  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伦德在声明中说,世界羽联最关切的是运动员、工作人员、志愿者、裁判以及整个羽毛球群体的健康、安全和福祉。世界羽联在了解世卫组织、健康专家、丹麦政府和地方当局的建议后认为,在9月前难以举行类似汤尤杯的大型活动。

  “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在10月3日到11日的新日期举行一届安全和成功的比赛,”伦德说,“同时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情况以防再发生变化。”

  世界羽联同时表示,汤尤杯再次改期情况下,正在研究举行世界羽联的论坛和年度大会的选项。论坛和年度大会原定在汤尤杯期间举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四)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四)
  • 甘肃敦煌:乐享“五一”缤纷假期(组图) 甘肃敦煌:乐享“五一”缤纷假期(组图)
  • 用奋斗的青春护航高铁——记全国铁路劳动模范、兰西动车运用所副所长张学东 用奋斗的青春护航高铁——记全国铁路劳动模范、兰西动车运用所副所长张学东
  • 甘肃临夏(中荷)国际鲜花港项目进展顺利 甘肃临夏(中荷)国际鲜花港项目进展顺利
  • 临夏州康乐县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 临夏州康乐县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
  • 五一小长假甘肃省共接待游客1060万人次 旅游收入65.4亿元 五一小长假甘肃省共接待游客1060万人次 旅游收入65.4亿元
  • 甘肃省印发《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实施方案》 甘肃省印发《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实施方案》
  • 夜经济复苏“烟火气”重回 ——兰州市两大小吃夜市“复市”迎客见闻 夜经济复苏“烟火气”重回 ——兰州市两大小吃夜市“复市”迎客见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开启产业富民新生活——甘肃武威黄花滩
2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3   “五一”小长假,天水市累计接待游客28
4   王军率队在武山秦州观摩国土绿化及果树
5   天水迈入轨道交通新时代
6   秦州区全新南郭寺大景区五一期间首次开
7   省政协在天水调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8   “五一”期间 天水假日经济升温
9   五一家电销售回暖 健康类家电走俏
10   一个绿码,终结他24年的亡命生涯
11   五一假日当天 清水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12   王军率队在秦安麦积观摩国土绿化及果树
13   金泥集团中标高铁兰张三四线重大项目首
14   金昌市公交公司即将回归国营
15   金昌市林草局开展林木种苗质量抽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