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两大网球协会将为运动员设立纾困基金

20-05-06 14:36 来源:新华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两大网球协会将为运动员设立纾困基金

  新华社华盛顿5月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ATP)、女子网球协会(WTA)将在本周宣布设立一项超600万美元的纾困基金项目,以缓解约800名网球运动员在赛事停办期间的财政压力。

  如果600万美元平均分配给800名运动员,每人约能得到7500美元。美联社4日收到的邮件显示,有关网球组织将根据球员排名以及过往赛事奖金收入,来制定基金发放规则。目前已有7个实体出资参与这一项目,男女球员群体将各获基金总额的一半,基金来源可能进一步扩展到高收入球员的捐助、拍卖收入等。

  疫情期间,全球网球赛事按下“暂停”键,这让一些国际排名较低的运动员及其教练、工作人员面临“财政危机”。

  “我们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情况。大部分网球运动员的主要收入来自赛事奖金,不是每个运动员都有固定收入。没了比赛,确实会带来很大困难。”ATP单打世界排名第195位的美国选手米切尔·克鲁格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四)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四)
  • 甘肃敦煌:乐享“五一”缤纷假期(组图) 甘肃敦煌:乐享“五一”缤纷假期(组图)
  • 用奋斗的青春护航高铁——记全国铁路劳动模范、兰西动车运用所副所长张学东 用奋斗的青春护航高铁——记全国铁路劳动模范、兰西动车运用所副所长张学东
  • 甘肃临夏(中荷)国际鲜花港项目进展顺利 甘肃临夏(中荷)国际鲜花港项目进展顺利
  • 临夏州康乐县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 临夏州康乐县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
  • 五一小长假甘肃省共接待游客1060万人次 旅游收入65.4亿元 五一小长假甘肃省共接待游客1060万人次 旅游收入65.4亿元
  • 甘肃省印发《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实施方案》 甘肃省印发《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实施方案》
  • 夜经济复苏“烟火气”重回 ——兰州市两大小吃夜市“复市”迎客见闻 夜经济复苏“烟火气”重回 ——兰州市两大小吃夜市“复市”迎客见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开启产业富民新生活——甘肃武威黄花滩
2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3   “五一”小长假,天水市累计接待游客28
4   王军率队在武山秦州观摩国土绿化及果树
5   天水迈入轨道交通新时代
6   秦州区全新南郭寺大景区五一期间首次开
7   省政协在天水调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8   “五一”期间 天水假日经济升温
9   五一家电销售回暖 健康类家电走俏
10   一个绿码,终结他24年的亡命生涯
11   五一假日当天 清水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12   王军率队在秦安麦积观摩国土绿化及果树
13   金泥集团中标高铁兰张三四线重大项目首
14   金昌市公交公司即将回归国营
15   金昌市林草局开展林木种苗质量抽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