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战“疫”英雄平安凯旋,欢迎回家!

20-04-08 08:54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宋芳科

【专题】英雄的城市 英雄的人民

  原标题:图片新闻

  在圆满完成支援湖北任务后,4月6日下午,吉林省第六批白衣战士、抗疫英雄平安凯旋。在长白山机场,英雄们一下飞机,迎接英雄回家的人群就沸腾了,大家手执国旗高呼:“欢迎回家!” 欢迎仪式后,医疗队员们在群众的欢呼声中,前往集中休整点。(记者付平 王佳琪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 5月15日起兰州市普通住宅物业服务费将按原基准价标准继续执行 5月15日起兰州市普通住宅物业服务费将按原基准价标准继续执行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集中全力扫尾清零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集中全力扫尾清零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 兰州市高三年级明日开学各校都准备好了吗? 兰州市高三年级明日开学各校都准备好了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国网甘肃电力公司:连通就业路 架起致
2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
3   加快客运转型升级促进行业提质增效——
4   临夏州临夏市税务局推出“税务专邮”暖
5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
6   临夏州广河县买家巷镇推进城乡环境综合
7   八个“时差”不阻中英友情 兰大一院与
8   临夏州康乐县党建引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9   临夏州启动“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
10   临夏州和政县:城乡环境整治让乡村更宜
11   临夏州气象台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12   干干净净迎小康 ——临夏州东乡县唐汪
13   民族日报今日直播 临夏迎接21名支援湖
14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15   临夏州康乐县迎来苗木销售旺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