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山东制定12条政策促进复工达产 加大房产租金减免力度

20-04-07 11:16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宋芳科

【专题】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

  原标题山东制定12条政策促进复工达产 加大房产租金减免力度

  近日,山东省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印发《关于加快企业项目全面复工达产的若干政策措施及实施细则》,围绕进一步集中破解当前企业和项目复工达产面临的突出困难问题,加快促进全省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制定12条政策措施并配套了实施细则。

  为全力满足社会公众出行需求,山东将有序打通省内省际交通运输渠道,全面恢复省内城乡道路客运和公共交通,以及渤海湾鲁辽客滚运输客货运服务,恢复起讫点均在低风险县(市、区)的省际班线客运(北京市省际班线客运暂不恢复)。4月8日零时起,恢复运行进出武汉市的省际班线客运(注:开通湖北及武汉道路客运须在省疫情处置指挥部落实四部委102号明电文件中明确同意后再实施。)

  强化能源要素保障,实行差别化要素配置,2020年5月份在全省范围全面启动区域、行业和企业单位能耗产出效益评价制度。实行省级能耗指标收储制度,收储指标数量的80%左右用于依申请使用,保障全省重大项目落地需求;收储指标数量的20%左右用于市场竞购,保障一般项目建设需求。

  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期间房产租金减免政策力度。对承租房屋所有权属于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经营性房产的,包括租户不直接与房屋所有权属单位签订房屋租赁合同而是通过第三方签订租赁合同的租户,免收今年一季度房产租金,减半收取二季度房产租金。

  对交通运输、餐饮、住宿、旅游(指旅行社及相关服务、游览景区管理两类)、展览、电影放映等六类行业和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2020年第一季度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

  在缓解融资难融资贵上,简化信贷流程,优化银行贷款审批程序。鼓励银行机构压降成本费率,确保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综合融资成本低于去年同期0.5个百分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 5月15日起兰州市普通住宅物业服务费将按原基准价标准继续执行 5月15日起兰州市普通住宅物业服务费将按原基准价标准继续执行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集中全力扫尾清零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集中全力扫尾清零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 兰州市高三年级明日开学各校都准备好了吗? 兰州市高三年级明日开学各校都准备好了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国网甘肃电力公司:连通就业路 架起致
2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
3   加快客运转型升级促进行业提质增效——
4   临夏州临夏市税务局推出“税务专邮”暖
5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
6   临夏州广河县买家巷镇推进城乡环境综合
7   八个“时差”不阻中英友情 兰大一院与
8   临夏州康乐县党建引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9   临夏州启动“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
10   临夏州和政县:城乡环境整治让乡村更宜
11   临夏州气象台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12   干干净净迎小康 ——临夏州东乡县唐汪
13   民族日报今日直播 临夏迎接21名支援湖
14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15   临夏州康乐县迎来苗木销售旺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