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伊朗总统:“美政府是全球头号罪犯和恐怖分子”

19-12-04 14:24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12月3日,伊朗总统鲁哈尼在德黑兰发表讲话时,再次谴责美国对伊朗采取“极限施压”政策。鲁哈尼说,美国政府是“全球头号罪犯和恐怖分子”,美国妄想着通过严厉的制裁让伊朗臣服,可最终的事实会证明,这只是美国的“痴心妄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首开先河!1月1日起全国公安民警可享景区门票免费优惠 甘肃首开先河!1月1日起全国公安民警可享景区门票免费优惠
  • 索鸿宾督查河长制落实工作 索鸿宾督查河长制落实工作
  • 麦积区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麦积区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 麦积区召开产业扶贫工作调度会 麦积区召开产业扶贫工作调度会
  • 定西渭源:专业合作社带民富 定西渭源:专业合作社带民富
  • 航拍银凤湖 发现不一样的美(组图) 航拍银凤湖 发现不一样的美(组图)
  • 图解|建筑“气质”提升兰州新区“颜值” 图解|建筑“气质”提升兰州新区“颜值”
  • 树政企合作典范 做脱贫攻坚骨干 ——S229线银普公路“建养一体化”项目全线顺利贯通纪实 树政企合作典范 做脱贫攻坚骨干 ——S229线银普公路“建养一体化”项目全线顺利贯通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