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伊朗议长表示美国应与伊朗共同解决制裁相关问题

19-12-02 09:09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德黑兰12月1日电(记者穆东)伊朗议会议长阿里·拉里贾尼1日在首都德黑兰表示,伊朗一贯坚持与美国共同解决美方对伊制裁相关问题的“政治意愿”。

  拉里贾尼当天在德黑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美伊共同解决相关问题的大门没有关闭。他敦促美国放弃对伊朗采取全面制裁的极限施压政策。“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正确方法。”

  2018年5月,美国宣布单方面退出2015年签署的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随后重启并新增了一系列对伊制裁措施。制裁给伊朗经济造成了明显的负面影响。作为回应,伊朗今年5月以来已采取多项措施中止履行伊核协议部分条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12月6日-11日 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将首次在兰巡展 12月6日-11日 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将首次在兰巡展
  • 兰州公安冬日全警实战大练兵 兰州公安冬日全警实战大练兵
  • 武威“铜奔马”登上央视《考古公开课》 武威“铜奔马”登上央视《考古公开课》
  • 敦煌举办千人登山暨宪法法治宣传活动 敦煌举办千人登山暨宪法法治宣传活动
  • 兰州安宁滑雪场今冬提前迎客 兰州安宁滑雪场今冬提前迎客
  •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行鼓敲响“黄河神韵”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行鼓敲响“黄河神韵”
  • 甘肃省开展禁止使用童工专项行动 甘肃省开展禁止使用童工专项行动
  • 【促“六稳” 强信心】前十一月甘肃省属企业生产经营稳健向好 【促“六稳” 强信心】前十一月甘肃省属企业生产经营稳健向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