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第二批中央环督"回头看"进驻结束 已问责2177人

18-12-10 08:03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记者日前从生态环境部获悉:截至12月6日,第二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5个督察组全部完成督察进驻工作。进驻期间,督察组共受理有效举报38133件,合并重复举报后向地方转办37679件。地方已办结26873件,其中,责令整改12240家;立案处罚2991家,罚款21414.36万元;立案侦查186件,行政和刑事拘留88人;约谈1804人,问责2177人。

  据介绍,5个督察组于今年10月30日至11月6日陆续对山西、辽宁、吉林、安徽、山东、湖北、湖南、四川、贵州、陕西10个省实施督察进驻。

  进驻期间,督察组共计走访问询省级有关部门和单位80个,调阅资料18661份,对104个市(州)开展下沉督察。各督察组坚决查处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假装整改和“一刀切”等整改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经梳理后陆续公开27个典型案例,传导督察压力,推动整改落实。

  根据督察安排,各督察组已进入督察报告起草和问题案卷梳理阶段,并安排专门人员继续紧盯地方边督边改情况,确保尚未办结的群众举报能够及时查处到位、公开到位、问责到位,确保群众举报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记者寇江泽)

精彩推荐

  • 甘肃酒泉戈壁滩广育南北果蔬 建全国和中西亚 甘肃酒泉戈壁滩广育南北果蔬 建全国和中西亚"菜篮子"
  • 林铎在东乡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牢记使命加油干 强化担当促脱贫 确保民族地区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目标 林铎在东乡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牢记使命加油干 强化担当促脱贫 确保民族地区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目标
  • 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 甘肃原创电影《丢羊》 首摘“华表”实现“零突破” 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 甘肃原创电影《丢羊》 首摘“华表”实现“零突破”
  • 【三年决战奔小康】精准识别 规范就诊——甘肃省明确健康扶贫相关政策 【三年决战奔小康】精准识别 规范就诊——甘肃省明确健康扶贫相关政策
  • 唐仁健在宕昌县合作社控股富民公司带贫模式汇报会上强调:用好合作社控股富民公司带贫的“宕昌模式” 不断创新思路机制举措 带动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唐仁健在宕昌县合作社控股富民公司带贫模式汇报会上强调:用好合作社控股富民公司带贫的“宕昌模式” 不断创新思路机制举措 带动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 深圳民航机场实业公司与天水华昌成功签约 将注资“天水欢乐城”项目建设(图) 深圳民航机场实业公司与天水华昌成功签约 将注资“天水欢乐城”项目建设(图)
  • 【改革开放40年·人物】何军海:观念更新 让学生们通过教育感受美好(组图) 【改革开放40年·人物】何军海:观念更新 让学生们通过教育感受美好(组图)
  • 【改革开放40年·活动】乘着歌声的翅膀 感受嘉峪关40年精彩蝶变(组图) 【改革开放40年·活动】乘着歌声的翅膀 感受嘉峪关40年精彩蝶变(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