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黄坤明: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18-09-20 08:26 来源: 编辑:沈文刚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新华社成都9月19日电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19日在成都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坚决筑牢国家网络安全屏障,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黄坤明指出,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大势,从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提升我国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全局出发采取的重要举措。要把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培养网络安全人才作为基础工程,广泛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和技能培训。要把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作为重中之重,深入落实《网络安全法》,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制度。要把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作为关键任务,切实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要把坚持开放、推进创新作为重要动力,正确处理开放和自主的关系,用创新的理念、发展的思路、改革的办法来攻克难关、应对挑战,不断开创网络安全工作新局面。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从201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本届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9月17日至23日期间举办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等活动。

精彩推荐

  • 定西陇西县:吸引民间资本 助力水土保持(图) 定西陇西县:吸引民间资本 助力水土保持(图)
  • 兰州交警发布中秋、国庆期间拥堵、施工路段及安全出行提示 兰州交警发布中秋、国庆期间拥堵、施工路段及安全出行提示
  • 从春种秋收看山乡巨变 新型产业化农业经营体系让兰州市红古农民走上致富路 从春种秋收看山乡巨变 新型产业化农业经营体系让兰州市红古农民走上致富路
  • 甘肃省广场舞协会筹备会在敦煌举行(图) 甘肃省广场舞协会筹备会在敦煌举行(图)
  • 兰州民警自创短视频《反诈攻略》蹿红 兰州民警自创短视频《反诈攻略》蹿红
  • 聚焦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丨居民:垃圾类别容易搞混 政府:多举措提升参与度 聚焦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丨居民:垃圾类别容易搞混 政府:多举措提升参与度
  • 2018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兰大二院专场成功召开(组图) 2018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兰大二院专场成功召开(组图)
  • 兰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谭淇:“奋斗在支教前线, 我的青春别样美” 兰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谭淇:“奋斗在支教前线, 我的青春别样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