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黄坤明:以王继才为榜样弘扬爱国奉献奋斗精神

18-09-13 08:25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 9月12日,由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江苏省委共同举办的学习宣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学习宣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大力营造崇尚英雄、学习模范、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黄坤明指出,王继才同志的一生奋斗和执着坚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诠释,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生动写照。要广泛深入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大力弘扬他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爱国精神,爱岗敬业、舍家为公的奉献精神,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用榜样的力量激励亿万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黄坤明强调,要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眼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一步鲜明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价值导向,改进创新先进模范学习宣传工作,采取切实举措关心关爱先进模范,让英雄和模范成为鲜亮的时代符号、成为引领风尚的时代标杆。

  座谈会上,王继才同志妻子王仕花以及有关方面同志作了发言。部分中央宣传文化单位负责同志,社会各界代表共约100人参加座谈会。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房屋租赁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兰州市房屋租赁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 【喜迎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245件敦煌古乐器将首次亮相敦煌文博会 【喜迎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245件敦煌古乐器将首次亮相敦煌文博会
  • 唐仁健在敦煌瓜州调研时强调 守护敦煌文化根和魂 抢占“一带一路”制高点 办好永不落幕的文博会 建好大敦煌文化旅游圈 唐仁健在敦煌瓜州调研时强调 守护敦煌文化根和魂 抢占“一带一路”制高点 办好永不落幕的文博会 建好大敦煌文化旅游圈
  • 全省网信办主任座谈会在兰召开(组图) 全省网信办主任座谈会在兰召开(组图)
  • 2019年度省委《党的建设》杂志通联发行工作会议在兰召开(图) 2019年度省委《党的建设》杂志通联发行工作会议在兰召开(图)
  • 庆阳宁县14万亩高原夏菜助农增收 庆阳宁县14万亩高原夏菜助农增收
  • 线上线下同促销部分品牌买一赠一  双节将至兰州白酒打起价格战 线上线下同促销部分品牌买一赠一 双节将至兰州白酒打起价格战
  • 酒泉瓜州县:大型机械在苜蓿地作业(图) 酒泉瓜州县:大型机械在苜蓿地作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