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全国百名记者聚焦偏关乾坤湾

18-09-11 23:31 来源:山西新闻网 编辑:李红军

壮美乾坤湾

  山西新闻网忻州讯 (张毓华 米宏亮 张宇)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不仅哺育了勤劳智慧的华夏儿女,在黄河两岸,也为世人留下了无数可赞可叹的壮美风景。

秀美乾坤湾

  乾坤湾——就是散落在黄河岸边的一颗风光秀丽、景色宜人的“明珠”。9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随行百名记者走进乾坤湾展开采风活动,用他们手中的摄影摄像器材,发挥创新创意思维,把眼前所见美景,编辑成溢美之文、如画之作,将乾坤湾的盛景分享推介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大美乾坤湾

  乾坤湾是大自然独具匠心的杰作。在这里,登高远眺,可见黄河一改穿峡裂岸的咆哮,呈现出的则是母亲河最为温婉多情、大气和谐的一面。黄河两岸,陡峭山崖如刀削斧砍,有的高达百十米,壁立千仞,粗犷雄壮。登上矗立在观景台的乾塔顶放眼望去,远近风光一览无余,特别是鸟瞰乾坤湾全景,居高临下,高瞻远瞩,升腾之意油然而生,美丽风光尽收眼底。塔、台、亭、阁从四个不同的角度观看乾坤湾风光会产生四种不同的视觉效果,美不胜收。

醉美乾坤湾

  美丽的乾坤湾,由此吸引了众多的画家、摄影家以及众多的新闻媒体,来这里发现美、留住美、创造美、传播美。乾坤湾位于偏关县万家寨镇东北3公里,总占地面积15000亩,该区依山傍水,因地制宜,具有观光、休闲、摄影、写生等功能,是偏关县重点旅游开发项目之一。

精彩推荐

  • 邮储银行永登县支行  金融惠农帮大忙(组图) 邮储银行永登县支行 金融惠农帮大忙(组图)
  • 【陇人相】魏存武 :以笔为剑  记录“镜”彩人生 【陇人相】魏存武 :以笔为剑 记录“镜”彩人生
  •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诞生成长记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诞生成长记
  • 2018年甘肃省“质量月”活动启动 吃穿问题仍是焦点 (图) 2018年甘肃省“质量月”活动启动 吃穿问题仍是焦点 (图)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图)
  • 绘就玉门“绿色大环线”——酒泉玉门镇东线风沙口治理纪实(图) 绘就玉门“绿色大环线”——酒泉玉门镇东线风沙口治理纪实(图)
  • 酒泉玉门光热小镇客厅正式投入使用(图) 酒泉玉门光热小镇客厅正式投入使用(图)
  • 第六届酒泉华夏文化艺术节甘肃省杂技团文化惠民演出侧记(图) 第六届酒泉华夏文化艺术节甘肃省杂技团文化惠民演出侧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