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壮观!万家寨水利枢纽工程排沙泄洪(组图)

18-09-12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这是9月11日拍摄的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工程排沙泄洪的壮观场面。

  万家寨水利枢纽工程位于黄河北干流托克托至龙口河段峡谷内,是黄河中游规划开发的8个梯级中的第一个工程,也是山西省引黄入晋工程的起点,左岸隶属山西省偏关县,右岸隶属内蒙古自治区准格尔旗。坝址控制流域面积39.5万平方公里,水库总库容8.96亿立方米,调节库容4.45亿立方米。具有供水、发电、防洪、防凌等综合效益。每年7月1日至9月30日为黄河汛期,近日来水流量较大,河道流量达2500立方米每秒左右。

  中国甘肃网记者 李红军 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