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强军宣传片《护航新时代》发布 空军多种新型战机展雄姿

18-08-29 16:04 来源:央视网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强军宣传片《护航新时代》发布 空军多种新型战机展雄姿

  央视网消息:28日,在吉林长春举行的航空开放活动媒体吹风会上,中国空军发布了强军宣传片《护航新时代》,片中展示了歼-20、歼-16、歼-10C等新型战机实战实训的震撼场景。

  《护航新时代》全长2分46秒,在节奏明快、激荡人心的背景音乐中,全景展现空军战略转型的时代画卷和练兵备战的使命担当。几年来,空军高新武器装备成体系发展,随着歼-20、歼-10C、歼-16等新型战机的不断列装,进一步提升了空军综合作战能力;列装运-20大型运输机,更是让空军的战略投送能力迈出关键性一步,向着“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战略目标砥砺奋进。

  近年来,空军警巡东海、战巡南海、前出西太、绕岛巡航,忠实履行使命任务,积极回应人民期待,书写了新时代练兵备战的新答卷。目前,空军实战化训练正在向大海、远洋和高原、山谷拓展延伸。

  强军宣传片《护航新时代》将在空军航空开放活动上向民众持续播放。航空开放活动举办7年来,让来自全国各地的110多万民众现场感受了空军的力量、精神和文化,已经成为讲述空军故事、传播空军价值、展示空军力量的靓丽名片。

精彩推荐

  • 【小陇随便侃】多大年龄算老年人?重阳节听听老人们都说了些啥 【小陇随便侃】多大年龄算老年人?重阳节听听老人们都说了些啥
  • 甘肃高台县晒辣椒如“红色海洋” 甘肃高台县晒辣椒如“红色海洋”
  • 兰州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便民利民变化多(图) 兰州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便民利民变化多(图)
  • 【共话陇原】(第八期)绿色发展:从被问责者到践行者 【共话陇原】(第八期)绿色发展:从被问责者到践行者
  • 图解|又有85个县摘帽!未来脱贫攻坚战的硬骨头是什么 图解|又有85个县摘帽!未来脱贫攻坚战的硬骨头是什么
  • 甘肃高台晒辣椒如“红色海洋” 甘肃高台晒辣椒如“红色海洋”
  • 俯瞰甘肃肃南红色丹霞 金色草地壮丽雄浑 俯瞰甘肃肃南红色丹霞 金色草地壮丽雄浑
  • 戈壁小城实现“临泽而居” ——张掖临泽县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项目侧记 戈壁小城实现“临泽而居” ——张掖临泽县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项目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对2018年度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
2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酒泉市肃北
3   秋染西狭颂
4   涉嫌殴打兰大一院医生的男子已被警方抓
5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怎么打?林铎书记
6   官宣 | 见证改革开放40年甘肃通途之变
7   图解丨一图读懂中国(甘肃)首届药博会
8   甘肃省1个集体3名个人荣获全国脱贫攻坚
9   图解 | 三年决战奔小康 兰州市皋兰县脱
10   甘肃6个贫困县市区“摘帽”经验值得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