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空袭荷台达致52名平民死亡

18-08-03 09:04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科威特城8月2日电(记者王薇聂云鹏)萨那消息:也门荷台达省卫生部门2日发表声明说,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当天空袭该省荷台达市时轰炸了当地一个市场,造成52名平民死亡、100多人受伤。

  荷台达省卫生部门官员当天对新华社记者说,伤者已被送往多个医疗机构救治,很多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当地一些居民说,市场当天人员密集,轰炸造成许多商贩和顾客当场死亡,场面惨烈。

  在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支持下,也门政府军6月13日发起收复荷台达的大规模军事行动。荷台达港濒临红海,是也门胡塞武装与外界联系的重要通道,也是国际社会向胡塞武装控制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的唯一通道。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

精彩推荐

  • 攻坚克难谋发展——平凉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攻坚克难谋发展——平凉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 陇原环保世纪行|酒泉肃北查封盐池湾保护区5家采矿企业(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酒泉肃北查封盐池湾保护区5家采矿企业(组图)
  • 图解:@甘肃人 关于工伤 新办法出台啦! 图解:@甘肃人 关于工伤 新办法出台啦!
  • 图解:@甘肃人 关于工伤  新办法出台啦! 图解:@甘肃人 关于工伤 新办法出台啦!
  • 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全员到岗:打开收水井篦加快排水速度 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全员到岗:打开收水井篦加快排水速度
  • 兰州车站多趟列车晚点、停运、折返 5000余名旅客出行受阻 兰州车站多趟列车晚点、停运、折返 5000余名旅客出行受阻
  • 兰州城关区向不文明养犬行为说“不” 兰州城关区向不文明养犬行为说“不”
  • 无人看管冰柜落地兰州 无人看管冰柜落地兰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