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2018网络媒体宁夏行】恰逢七夕,网媒大咖在这里遇上迷你玫瑰花

18-08-18 23:43 来源:宁夏新闻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专题】喜迎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宁夏新闻网讯 (记者 王婧雅 季正 计鹏 实习生 殷朝昕 韩福琴) 8月17日,雨后的银川凉风习习。“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喜迎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活动也进入了倒计时。
当日午后,北线50余名记者来到了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站:位于银川市兴庆区大新镇新渠稍村的银川爱必达园艺有限公司。

  步入公司玻璃智能温室,只见一盆盆迷你玫瑰沿着现代化流水线不停歇地转动,引得网媒记者拿起手机、相机咔嚓不止,记录下此情此景,有的则凑上前去,欲品闻香气。

  公司总经理刘新伟介绍说,传统的玫瑰种植受季节制约,大约需要3个月以上时间才能培育完成,但是在这里借助智能系统营造的“小环境”,让玫瑰的培育不再受气候限制。

  银川爱必达园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是云南爱必达园艺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小米生态链企业,是一家以盆栽玫瑰、蝴蝶兰、马蹄莲等特色鲜花栽培为主的现代农业高新技术型企业。

  公司一期已建成50586平米智能玻璃温室,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先进的花卉种植生产智能温室,投资额达到9400万元。

  刘新伟告诉记者,这里的盆栽花会像工厂流水线上的“产品”一样,精确生产出来,再通过线上线下两条渠道,源源不断地运送西安、北京。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