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中国与阿联酋签署全球首个进口博览会双边合作文件

18-08-07 17:28 来源:商务部西亚非洲司、我驻阿联酋使馆经商参处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中国与阿联酋签署全球首个进口博览会双边合作文件

  7月20日,在习近平主席和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穆罕默德、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商务部部长钟山与阿联酋经济部部长曼苏里签署和交换了两部关于加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合作的谅解备忘录。该文件是全球首个关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双边合作文件。

  在该备忘录中,阿方高度评价中方每年在上海举办进口博览会的重大举措,表达全力支持并参与进口博览会的积极态度,确认阿经济部长曼苏里将率团出席首届进口博览会。

  双方还明确,在做好会展期间展示交流的同时,在两国经贸联委会框架下,建立和完善闭会期间政府和业界的对话交流机制,将进口博览会真正打造成中阿政策沟通、形象展示、产品推介、企业往来的长效高效平台。

精彩推荐

  • 多年坚守铸如铁雄关 无悔青春守高原要道(组图) 多年坚守铸如铁雄关 无悔青春守高原要道(组图)
  • 甘肃张掖:早酥梨“选美” 果农乐开怀 甘肃张掖:早酥梨“选美” 果农乐开怀
  • 高台县加强网络安全管理 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高台县加强网络安全管理 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 H5 | 立秋了,这些常识你有必要了解一下           H5 | 立秋了,这些常识你有必要了解一下
  • 临夏州入列全国“非遗+扶贫”重点支持地区 临夏州入列全国“非遗+扶贫”重点支持地区
  • 你守护乌鞘岭的山脊,我守护你(组图) 你守护乌鞘岭的山脊,我守护你(组图)
  • 严查伸向扶贫物资的“黑手”——酒泉市扶贫领域执纪监督监察工作综述 严查伸向扶贫物资的“黑手”——酒泉市扶贫领域执纪监督监察工作综述
  • 酒泉市戈壁生态农业又添“新军”(图) 酒泉市戈壁生态农业又添“新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