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碧桂园杯”2018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十一个赛段完赛

18-08-03 1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 (本网记者 辛俁 图/文)8月2日,“碧桂园杯”2018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了的第十一赛段中卫赛段的比赛。

  中卫赛段全长110公里,起点位于宁夏中卫沙坡头景区,126名车手在中卫市区中央大道等主干道绕行8圈,中途设3个冲刺点分别是37.35公里、61.44公里和85.52公里处。经过2小时14分26秒,芬兰米捷亚车队163号蒂珀·雅各布抢先撞线,获得赛段冠军,第二名是西班牙布尔格斯车队洛佩兹·达尼。第三名是荷兰曼骑队卢埃·安德。终点前大集团再次发生摔车事故,绿衫意大利威廉队帕西奥尼·卢卡、宁夏体彩LIVALL队蒂姆·瑞森、北京喜德盛—依诺华洲际队库里克·安德烈等多支车队的冲刺手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第十一赛段结束后,北京喜德盛-伊诺华洲际队185号大卫德诺克·伊俐亚牢牢锁定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象征着冲刺积分领先的绿衫得主依旧是意大利威廉队帕西奥尼·卢卡,象征着爬坡王的圆点衫和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由哥伦比亚曼萨纳车队26号赫尔南·阿吉雷斩获。

  宁夏中卫是座古老而又漂亮的新型城市,干净整齐的街道、宽阔的马路、满是荷花的护城河;咬下去一口就像喝了蜜汁的大西瓜,还有那驰名中外的中卫枸杞。正是这独特的农副土特产:中卫枸杞、硒砂瓜、马铃薯、优质大米、红枣等优势特色产业宁夏中卫被冠以“世界枸杞之都”、“中国硒砂瓜之乡”的美誉。沙坡头景区更是闻名遐迩的旅游胜地,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是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位于宁夏中卫市区以西16公里,地处腾格里沙漠东南边缘。因其独特的沙漠资源,在这里沙漠、黄河、高山、绿洲相映成趣;长城、古渡、千年水车、沙关古道相映相辉;农耕文化、游牧文化、中原文化、丝路文化相辅相成;自然与人文的碰撞、历史与文化的融合,成就了沙坡头的独特与壮美,唐代大诗人王维在此写下了“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千古佳句。

  沙坡头旅游区集沙、山、河、园、湿地、湖泊为一体,极具江南景色之秀美、又兼西北风光之雄奇,景区内有天下黄河第一漂的黄河祁连山大峡谷漂流、西北第一驼队、中国首创世界唯一沙漠大扶梯、天然形成的国际滑沙中心、横跨黄河820米的黄河飞索、惊险刺激的黄河蹦极和沙海冲浪。夜晚观沙漠篝火、赏大漠星空、聆听美妙的自然之音,仿佛穿越时空、梦幻缤纷的与自然相依相融。美国地理杂志称之为“世界奇观”,同时被中国旅游界专家称之为世界垄断性旅游资源。

  沙坡头是一幅充满古典韵味的风情画卷,沙坡头是一场充满历史韵味的文化盛筵,沙坡头是一个充满自然韵味的心灵桃源。这里有充满浪漫色彩的自然景观和氛围,使多少期望放松身心的人们趋之若鹜,如痴如醉!这里是让无数游客魂牵梦绕的天堂,让你对它充满了期盼,总想去揭下它神秘的面纱,一睹它的芳容。

精彩推荐

  •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对国家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甘肃分中心等单位进行调研(图)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对国家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甘肃分中心等单位进行调研(图)
  • 白银市会宁县加快旅游业发展步伐 白银市会宁县加快旅游业发展步伐
  • 白银市会宁县加快旅游业发展步伐 白银市会宁县加快旅游业发展步伐
  • 生态美景入画来——白银市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生态美景入画来——白银市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 最新!省政府脱贫攻坚新举措了解一下 最新!省政府脱贫攻坚新举措了解一下
  • 陇原环保世纪行|接力栽培最美胡杨林 酒泉金塔收获生态红利(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接力栽培最美胡杨林 酒泉金塔收获生态红利(组图)
  • 陇原环保世纪行|金塔沙枣园子自然保护区:酒嘉后花园的生态屏障(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金塔沙枣园子自然保护区:酒嘉后花园的生态屏障(组图)
  • 临夏县掌子沟乡白土窑村易地扶贫搬迁工程与周边景致构成一幅新画卷 临夏县掌子沟乡白土窑村易地扶贫搬迁工程与周边景致构成一幅新画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