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习近平纵论金砖国家合作之道

18-07-28 11:24 来源:央视网 编辑:张慧雅

习近平活动报道集

  

交得其道,

千里同好,

固于胶漆,

坚于金石。

  央视网消息:从厦门到约翰内斯堡,从“金砖+”到开启第二个“金色十年”,在“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际,金砖国家如何相处?金砖机制如何求新求变?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上发表《顺应时代潮流实现共同发展》的重要讲话,高度凝练了金砖国家的合作之道:

  坚持合作共赢,建设开放经济;

  坚持创新引领,把握发展机遇;

  坚持包容普惠,造福各国人民;

  坚持多边主义,完善全球治理。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原创微视频《习近平纵论金砖国家合作之道》,看“合”、“容”、“义”的中国智慧,闪耀“彩虹之国”。

精彩推荐

  •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甘青宁新四省区政协片区座谈会在兰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甘青宁新四省区政协片区座谈会在兰召开
  • 甘肃舟曲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抢险救灾纪实 甘肃舟曲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抢险救灾纪实
  •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 【最甘肃·文化】暑假去哪儿?甘肃省博物馆喊你来“涨知识” 【最甘肃·文化】暑假去哪儿?甘肃省博物馆喊你来“涨知识”
  • “旅游+”模式让平凉泾川县凤凰村实现“凤凰涅槃” “旅游+”模式让平凉泾川县凤凰村实现“凤凰涅槃”
  • 西固区就业局开展社区工作人员岗位技能提升培训 着力培育全区社工人才队伍 西固区就业局开展社区工作人员岗位技能提升培训 着力培育全区社工人才队伍
  • 甘肃廉政网告诉你 巡视反馈用了哪些新词 甘肃廉政网告诉你 巡视反馈用了哪些新词
  • 黄河的美,惊艳在灯火阑珊处! 黄河的美,惊艳在灯火阑珊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