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俄美就两国元首会晤交换文件 涉可寻求一致议题

18-07-10 08:39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莫斯科7月9日电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9日说,俄罗斯和美国正在就两国元首会晤交换文件。

  塔斯社9日报道说,佩斯科夫透露,俄美正在就两国元首会晤交换文件,其内容涉及两位总统在不同问题上的基本立场。

  佩斯科夫说,按照外交惯例,俄美目前已开始为两位总统的会晤做准备,正在交换立场文件,其范围包括双方意见相左的问题,也涉及可以寻求一致的议题。

  俄罗斯总统新闻局6月28日宣布,俄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7月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美国白宫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北县紫亭湖二期项目 酒泉肃北县紫亭湖二期项目
  • 图说甘肃丨七月,兰州“洽”好 图说甘肃丨七月,兰州“洽”好
  • 马世忠在全省法院院长会议上强调:乘势而上 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硬仗(图) 马世忠在全省法院院长会议上强调:乘势而上 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硬仗(图)
  • 宝兰连秦陇 古道扬新帆——写在宝兰高铁开通运营一周年之际 宝兰连秦陇 古道扬新帆——写在宝兰高铁开通运营一周年之际
  • 陇南礼县肖良乡桃林村菜农正在采摘豆角 陇南礼县肖良乡桃林村菜农正在采摘豆角
  • 让山水临夏更美丽 ——临夏州推进绿色发展综述 让山水临夏更美丽 ——临夏州推进绿色发展综述
  • 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第二十四届兰洽会掠影 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第二十四届兰洽会掠影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详解招生录取流程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详解招生录取流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