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黄河之都·金城兰州”兰州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走进意大利

18-06-28 10:36 来源:新华社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客户端甘肃频道6月26日电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5日,由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兰州市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协办的“黄河之都·金城兰州”兰州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意大利邀请展在意大利罗马斯帕齐奥展览馆隆重开展。

  “黄河之都·金城兰州”兰州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是兰州市文联打造“以文艺为载体,探索宣传兰州城市文化途径”的一项品牌活动,已连续五年分别在北京、深圳、上海、厦门和乌鲁木齐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是兰州市第六次以“走出去”的方式宣传和展示兰州文化,更是把兰州的文化精髓与风貌带出了国门,走进艺术之都——意大利。

  这次展览活动,是兰州文化艺术界与意大利文化艺术界乃至欧洲艺术的一次有着不同意义的对话。通过113幅来自兰州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在拥有欧洲文明历史的古城——意大利罗马进行展出,使各界朋友以文化艺术为桥梁对兰州乃至整个中国的社会发展有一个更为直接、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为增进“一带一路”国际城市间的文化交流合作,在展览开幕式上,兰州市政府代表与意大利拉齐奥大区加埃塔市政府代表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甘肃省兰州市与意大利共和国拉齐奥大区加埃塔市文化交流合作城市关系协议书》。兰州市政府与意大利政府代表、罗马社会各界以及中意艺术家共计一百多人出席了展览开幕式。(来源:兰州市委宣传部)

精彩推荐

  • 兰州石化客运公司一场竞赛“燃”爆夏至 兰州石化客运公司一场竞赛“燃”爆夏至
  • 【第24届兰洽会】在兰商会与重点投资企业对接交流会在兰召开 共谋产业发展(图文+视频) 【第24届兰洽会】在兰商会与重点投资企业对接交流会在兰召开 共谋产业发展(图文+视频)
  • 艺术创造需要集思广益 ——访导演艺术家赵中东(图) 艺术创造需要集思广益 ——访导演艺术家赵中东(图)
  • 兰州艺术精品绽放意大利(图) 兰州艺术精品绽放意大利(图)
  • 兰马直播:全球1.2亿观众目睹盛况 兰马直播:全球1.2亿观众目睹盛况
  •  昨夜金城暴雨来袭 最大降水量在青白石气象部门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昨夜金城暴雨来袭 最大降水量在青白石气象部门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 兰州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深挖内在潜力 戒毒人员从心开始重拾自尊 兰州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深挖内在潜力 戒毒人员从心开始重拾自尊
  • 先锋引领树形象和弦奏响幸福曲 兰州西固区新城镇新合村民生党建释放新活力 先锋引领树形象和弦奏响幸福曲 兰州西固区新城镇新合村民生党建释放新活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