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新闻人物

“最美护士”为摔倒老人止血 这感人一幕在朋友圈被大量转发

18-05-09 16:29 来源:央视网 编辑:杨亚楠

  

  央视网消息:出门在外,难免碰上意外,这时候,如果旁人能伸出援手,总会让人感到格外温暖。近日,河南漯河一位八旬老人在街头摔倒,血流不止,路人看到后,及时伸出援手,把老人送往医院。

  老人表情痛苦,地上还有斑斑血迹,一位好心人正在为老人止血,这段视频在朋友圈大量转发。视频中的好心人,正是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内科护士长周翔,之后路过的市民中也不断有人伸出援手。

  漯河市二院神经内科护士长周翔说,刚开始是以为鼻子流血,然后检查过以后,是那个上嘴唇的内侧碰到了一个比较大的十字型伤口,一直出血不止,我赶快来进行简单的止血。

  漯河市民孙先生说,之后我们又联系到了老人的家属,等到家属赶到之后,我们就赶紧一起把老人搀扶到这个护士的私家车上,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救治。

  据受伤老人的儿子尤先生介绍,他的父亲今年83岁,得过轻微脑梗,右腿不太灵活。当天多亏大家及时救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目前,老人的身体已无大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