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全球创新药投资基金将在天津开发区设立

18-04-12 14:49 来源:津滨网 编辑:赵惠(实习)

  原标题:全球创新药投资基金将在天津开发区设立

  记者10日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国投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海河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日前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于对区域产业及经济发展的共识,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四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谋发展,共同推进全球创新药投资基金的筹备工作。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凯莱英集团作为医药研发生产外包服务的领军企业,将发挥其优秀的商业拓展能力和技术服务能力,为基金承接的创新药项目提供外包服务。天津开发区、海河基金作为天津地区政府机构及投资平台,将积极争取国家及地方的相关政策支持。国投创新作为国内最大的专业私募股权管理机构之一,对创新药产业的发展有着深刻见解,在布局医药健康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将作为管理人对基金进行市场化、专业化的管理。

  据了解,凯莱英通过成立基金,与国家、市、区级政府出资的产业基金合作,提供海外优质创新药品进入中国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力争成为海外生物医药公司将国际创新药引入中国的最佳渠道,打造天津开发区引进海外品种的产业生态环境。在基金实施过程中,通过购买新药IP权益或者与海外生物医药公司成立合资公司等灵活多样的投资模式,依托凯莱英的技术服务能力,构建一个促进创新药发展的一体化服务平台,吸引更多项目落户天津开发区,带动天津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快速提升,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在实现巨大的区域经济效益的同时,将大幅提高天津开发区创新药产业水平,带动就业容量提升,吸引上下游投资聚集,增进上下游产业活力,带来积极的社会效益。( 记者 王森 )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公布中小学、幼儿园招生方案 兰州市公布中小学、幼儿园招生方案
  • 陇尚记忆(二)|跨越祖国六十年 听奶奶讲兰州往事 陇尚记忆(二)|跨越祖国六十年 听奶奶讲兰州往事
  • 千人义务植树 妆扮绿色“丝路古城” 千人义务植树 妆扮绿色“丝路古城”
  • H5 |漫步寰宇问苍穹 H5 |漫步寰宇问苍穹
  • H5 |世界航天日知识竞赛等你来! H5 |世界航天日知识竞赛等你来!
  • 兰州:全覆盖无死角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治理 兰州:全覆盖无死角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治理
  • 兰州城关区 :垃圾将分类处理 兰州城关区 :垃圾将分类处理
  • 甘肃省印发《关于创新政府配置资源方式的实施意见》 甘肃省印发《关于创新政府配置资源方式的实施意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