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天津:交通罚款 今后在“云闪付”上也能缴费

18-04-08 16:38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交通罚款今后在“云闪付”上也能缴费

  从天津交管部门获悉,为进一步方便驾驶人处理交通违法,日前,市公安交管部门与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合作,在“云闪付”APP中开发并上线了“交通违章”缴费功能。今后,驾驶人在裁决交通违法后,下载安装“云闪付”APP后即可在线缴纳罚款。交管部门提示,“云闪付”APP目前暂不具备违法裁决功能,只能缴纳在本市处理的交通违法罚款(包括电子警察摄录等非现场处罚及现场处罚)。(记者 张清 通讯员 焦轩 黄磊)

精彩推荐

  • 临夏永靖:乐享“莓”好时光 临夏永靖:乐享“莓”好时光
  • 张掖肃南:雪后乡野美如画 张掖肃南:雪后乡野美如画
  • 张掖山丹:雪后壮美军马场 张掖山丹:雪后壮美军马场
  • 《又见敦煌》2018年首演在敦煌大剧院举行(图) 《又见敦煌》2018年首演在敦煌大剧院举行(图)
  • 酒泉肃州区抢救性发掘三座魏晋古墓葬(图) 酒泉肃州区抢救性发掘三座魏晋古墓葬(图)
  • 酒泉肃州区:“三变”改革让农民吃上“定心丸”(图) 酒泉肃州区:“三变”改革让农民吃上“定心丸”(图)
  • 酒泉肃州区:植树造林筑生态屏障(图) 酒泉肃州区:植树造林筑生态屏障(图)
  • 不负好春光 撸袖加油干 酒泉肃州区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图) 不负好春光 撸袖加油干 酒泉肃州区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