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3月19日:决定国务院副总理、国务委员等人选 表决全国人大8个专门委员会有关名单草案

18-03-19 08:32 来源:央视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2018全国两会专题

  原标题:3月19日:决定国务院副总理、国务委员等人选表决全国人大8个专门委员会有关名单草案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 19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七次全体会议,决定国务院副总理、国务委员、各部部长、各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审计长、秘书长的人选,表决十三届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外事委员会、华侨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

  下午,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监察法草案建议表决稿;召开主席团第十一次会议。

精彩推荐

  • 图说甘肃丨二月二,苦水社火舞新春 图说甘肃丨二月二,苦水社火舞新春
  • 今年甘肃万名医师将在深度贫困县区支农 今年甘肃万名医师将在深度贫困县区支农
  • “智慧气象”向我们走来 “世界气象日”科普活动在兰举办(图) “智慧气象”向我们走来 “世界气象日”科普活动在兰举办(图)
  • 甘肃省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私人订制” 甘肃省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私人订制”
  • H5 |国家的掌舵者 人民的领路人习近平2018两会足迹 H5 |国家的掌舵者 人民的领路人习近平2018两会足迹
  • 兰州市南绕城高速开始路面建设 20座桥梁17条隧道已全部贯通(图) 兰州市南绕城高速开始路面建设 20座桥梁17条隧道已全部贯通(图)
  •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好政策助力村民诗意栖居(图)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好政策助力村民诗意栖居(图)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唱山歌的“清洁工” 我的生活里总是欢声笑语!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唱山歌的“清洁工” 我的生活里总是欢声笑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 | 敲重点 315知识在这里
2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今日10时起网上报名
3   图解:关于宪法 习近平这10句话发人深
4   消费维权|押金迟迟不退 消费者投诉“酷
5   甘肃推动律所专业化发展 为当事人提供
6   聚焦“五个振兴”建好陇原乡村 ——访
7   甘肃汉简是历史文献的重要补充 ——访
8   甘肃省今年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
9   李荣灿强调:加快推进铸造工业园建设努
10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听范鹏代表推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