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表示:在习主席的引领下 向着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阔步前行

18-03-17 23:36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常欢

中国甘肃网-2018全国两会专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表示,坚决拥护新当选的国家领导人,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走出大会堂,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代表,备感振奋、激情满怀。

  今天,从东海之滨到雪域高原,从南国前哨到北疆边陲,祖国大江南北的座座军营里,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早早聚集在电视机前,认真收听收看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广大官兵表示,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习主席核心地位和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新时代中国特色强军路上奋勇前进。

精彩推荐

  • 一周看甘肃|甘肃省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组图) 一周看甘肃|甘肃省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组图)
  • 临夏州:春潮涌动农耕忙 临夏州:春潮涌动农耕忙
  • 碧水清流入画来——酒泉市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综述 碧水清流入画来——酒泉市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综述
  • H5 |陇上花海之约 H5 |陇上花海之约
  • 众手呵护美丽家园 ——白银市白银区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纪实 众手呵护美丽家园 ——白银市白银区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纪实
  • 酒泉市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实施重点交通建设项目30项 酒泉市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实施重点交通建设项目30项
  • 兰州皋兰:好政策助力村民诗意栖居 兰州皋兰:好政策助力村民诗意栖居
  • 张掖山丹县民俗文化节盛大开幕 张掖山丹县民俗文化节盛大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 | 敲重点 315知识在这里
2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今日10时起网上报名
3   图解:关于宪法 习近平这10句话发人深
4   消费维权|押金迟迟不退 消费者投诉“酷
5   甘肃推动律所专业化发展 为当事人提供
6   聚焦“五个振兴”建好陇原乡村 ——访
7   甘肃汉简是历史文献的重要补充 ——访
8   甘肃省今年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
9   李荣灿强调:加快推进铸造工业园建设努
10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听范鹏代表推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