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印尼警方成立反假新闻特别工作队

18-03-13 10:37 来源:人民网 编辑:叶满山

  人民网雅加达3月12日电(记者 席来旺)今天,印尼警方在雅加达各区均举行反欺诈新闻宣传活动,并在警察总署宣告成立反虚假新闻的特别工作队,以打击网络虚假与欺诈新闻。该机构设在特别犯罪调查局,享有特别处理授权,警方不仅将采取强力行动铲除假新闻,而且将对虚假新闻传播者指控犯罪。

  目前,印尼互联网用户普及率已达51%,拥有1.33亿互联网用户,在社交媒体方面,印尼互联网社交媒体用户占整体互联网人口79.7%达1.06亿用户。然而,印尼互联网上的恶作剧消息与假新闻充斥,已严重到真假难辨并影响人心的地步。

  对此,佐科总统多次呼吁印尼民众,不要误信谣言,并要求警方把散布谣言者抓起来。

精彩推荐

  • H5 |林铎书记邀请你,一起穿越体验甘肃发展新速度 H5 |林铎书记邀请你,一起穿越体验甘肃发展新速度
  • 戈壁上的“钢铁丛林”——酒泉市阿克塞县热熔盐槽式光热项目建设侧记 戈壁上的“钢铁丛林”——酒泉市阿克塞县热熔盐槽式光热项目建设侧记
  • 新研发医疗产品为甘肃冠心病患者带来福音 新研发医疗产品为甘肃冠心病患者带来福音
  • 投资两亿 靖远将打造影视剧《九曲黄河万里沙》 投资两亿 靖远将打造影视剧《九曲黄河万里沙》
  • 消费分析:“电商专供”商品差别供货是公开秘密 消费分析:“电商专供”商品差别供货是公开秘密
  • 张掖民乐特色培训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 张掖民乐特色培训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
  • 兰州打出生态建设组合拳 城区多元增绿郊野造林“护肺” 兰州打出生态建设组合拳 城区多元增绿郊野造林“护肺”
  • 酒泉市肃北县积极推进清洁能源供热 酒泉市肃北县积极推进清洁能源供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
2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3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
4   【陇人相·三八特刊】陈莹:逐梦前行 讲
5   今年甘肃省残联将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
6   人事变动丨王重玲、冯玉才、陈鹏任甘肃
7   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省属主要新闻网站全
8   兰州交警“人脸识别”新型路面勤务模式
9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
10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