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新闻人物

【微视频】肖捷:个税改革将提高起征点 增加专项费用扣除

18-03-07 17:57 来源:央视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2018全国两会专题

  原标题:【微视频】肖捷:个税改革将提高起征点增加专项费用扣除

  

  ?3月7日上午8时50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财政部部长肖捷、副部长史耀斌、胡静林就“财税改革和财政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财政部部长肖捷:今年,我们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继续实施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让市场主体能够迸发出更大的发展活力。既然这位记者朋友提到了这个问题,我想稍用一点时间给大家简要梳理和归纳一下关于今年减税降费政策的一些主要考虑。首先,继续改革和完善增值税制度。按照增值税税率三档并两档的方向,合理调整税率水平,重点是降低制造业和交通运输业等行业的税率,目的是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其次,实施个人所得税改革,包括提高费用扣除标准,也就是大家常说的“起征点”,增加专项费用扣除。

精彩推荐

  • 三八特殊礼物 准妈妈们提前到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分娩中心来体验(组图) 三八特殊礼物 准妈妈们提前到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分娩中心来体验(组图)
  • 小陇画报|甘南舟曲正月十九“迎婆婆”(57期) 小陇画报|甘南舟曲正月十九“迎婆婆”(57期)
  • 陇南文县:春日农事忙 陇南文县:春日农事忙
  • 床单毛巾质量怎么样 甘肃质监局的这两个报告告诉你(组图) 床单毛巾质量怎么样 甘肃质监局的这两个报告告诉你(组图)
  • 酒泉肃州区:学雷锋 送健康(图) 酒泉肃州区:学雷锋 送健康(图)
  • 平凉崆峒:春来大棚农事忙 平凉崆峒:春来大棚农事忙
  • 十年军民鱼水情——酒泉军分区官兵“学雷锋日”走进社会福利院(图) 十年军民鱼水情——酒泉军分区官兵“学雷锋日”走进社会福利院(图)
  • 酒泉敦煌市阳关镇:百鸟翔集渥洼池(图) 酒泉敦煌市阳关镇:百鸟翔集渥洼池(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周看甘肃|第三届“党亲·暖村”甘肃网
2   【网络媒体走转改】天水秦州:挥挥手告
3   兰州大学10位教授入选“2017年中国高被
4   春运返程高峰期 兰州交管部门重点防控
5   【三年决战奔小康】 高爱治脱贫记(庆
6   今年兰州市计划完成商品房销售770万平
7   H5 |最新!政府工作报告发出20个大红包
8   兰州至张掖三四线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高铁
9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图
10   冯健身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