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聚焦两会丨今年将首次开启代表通道和委员通道

18-03-03 14:40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马翔

中国甘肃网-2018全国两会专题

  原标题:聚焦两会丨今年将首次开启代表通道和委员通道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将继续开设“部长通道”,同时首次开设“代表通道”和“委员通道”。

  目前,相关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全国两会期间开大会的时候,按照惯例,代表委员们从东门进入人民大会堂会场。

  央视记者“代表通道”和“委员通道”就设在代表委员们进入会场途经的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3号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之前,首场委员通道将开启,11位来自多个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将在这里接受媒体采访。

  ?在这条二十多米长的通道上,来自不同界别、不同领域的全国政协委员与中外记者“零距离”接触,直接回答社会关心的话题,这在全国两会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部长通道”仍然设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国务院部委主要负责人将在这条四十多米长的通道上,回应社会关切。

  全国两会期间,预计开启多场部长通道、代表通道和委员通道。目前,两会新闻中心正在通过座谈、微信等多种途径,征集热点话题。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工作人员张晓莹:我们自己做了一个公众号,通过这个公众号征集一些大家最为关切的问题。然后我们也把这些问题反馈给各部委,选择一些大家最为关切的问题,将来在部长通道的时候进行一个问答。

精彩推荐

  • 甘肃餐企出招应对节后淡季 甘肃餐企出招应对节后淡季
  • 兰州 :见字如面 铁路伉俪的24载最美情书 兰州 :见字如面 铁路伉俪的24载最美情书
  •  甘肃省举行人才招聘会 两万逾人入场求职(图) 甘肃省举行人才招聘会 两万逾人入场求职(图)
  • 【关注两会】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关注两会】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 晒出“成绩单” 推进“放管服”(甘肃省) 晒出“成绩单” 推进“放管服”(甘肃省)
  •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图)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图)
  • 周末甘肃3万余人参与两场招聘会 初步达成就业协议超1.3万份 周末甘肃3万余人参与两场招聘会 初步达成就业协议超1.3万份
  • 欧阳坚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组审议时说 深学宝贵成熟经验笃实做好政协工作 欧阳坚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组审议时说 深学宝贵成熟经验笃实做好政协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2018春节期
2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3   文化大拜年 扶志奔小康 ——甘肃通渭
4   庆阳剪纸——连接世界的文化纽带(组图
5   【三年决战奔小康】不放松 不停顿 不懈
6   庆阳:面对10万彩礼钱女方家长当场谢绝
7   【三年决战奔小康】脱贫攻坚 向全面小
8   【三年决战奔小康】以产业党建引领脱贫
9   临夏州贫困户马尔乃:我家的牛爱吃“面
10   图解:重磅!总投资8497亿 甘肃要用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