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微言大义

马斯克发推特盛赞“中国基建效率是美国的100倍”

18-02-28 22: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日报网2月28日电 (高琳琳)1月19日,经过1500余名工人历时近9小时的施工,福建龙岩站改造项目顺利完成。数千名人员在施工现场有条不紊地作业,场面十分震撼。这一视频被海外媒体大量转载,就连素有“钢铁侠”之称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也在推特上转发这条消息并狂赞“中国基建效率是美国的100倍”。而引起他大发感叹的,是英国《独立报》网站转自梨视频的一个题为《中国工人在9个小时内建造完成一个火车站》的视频。

马斯克的这条推文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点赞。(图片来源:推特)

施工现场有7辆列车和23台挖掘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马斯克的这条推文获得了网友超过3万条点赞和1.3万条回复。网友Luisiito Arturo说:“正因如此,中国才拥有成为世界第一的能力!”网友soren williams认为,与美国相比,中国拥有更多的劳动力,也愿意做出改变。

数千名人员在施工现场有条不紊地作业,场面十分震撼。(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经过1500余名工人历时近9小时的施工,改造项目顺利完成。(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网名为BabySophieCat的网友留言表示,中国人非常善于高效率地完成工作,而且各项建设都能够顺利的进行。网友Jedi称,美国的教育体系使他们无法意识到自己在工业方面的不足,如果能够改变,一定也会做出像这样的成绩。

精彩推荐

  • 【网络媒体走转改】VR带你看陇西县首阳镇三十铺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汇演活动 【网络媒体走转改】VR带你看陇西县首阳镇三十铺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汇演活动
  • 张掖高台:“清街”民俗  送福新春 张掖高台:“清街”民俗 送福新春
  • 甘南舟曲:转灯踩福 祈愿新春 甘南舟曲:转灯踩福 祈愿新春
  • 临夏永靖:千人社火队进城表演送祝福 临夏永靖:千人社火队进城表演送祝福
  • H5 |带上你的家人一起闹“元宵” H5 |带上你的家人一起闹“元宵”
  • 陇南康县:喜过文化年 陇南康县:喜过文化年
  • 甘肃省2018年兵役登记通告 登记时间:2018年1月10日至6月30日 甘肃省2018年兵役登记通告 登记时间:2018年1月10日至6月30日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瑞狗新春旺旺旺(图45期)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瑞狗新春旺旺旺(图45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2018春节期
2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3   文化大拜年 扶志奔小康 ——甘肃通渭
4   庆阳剪纸——连接世界的文化纽带(组图
5   【三年决战奔小康】不放松 不停顿 不懈
6   庆阳:面对10万彩礼钱女方家长当场谢绝
7   【三年决战奔小康】脱贫攻坚 向全面小
8   【三年决战奔小康】以产业党建引领脱贫
9   临夏州贫困户马尔乃:我家的牛爱吃“面
10   图解:重磅!总投资8497亿 甘肃要用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