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希腊将调查药企诺华行贿案

18-02-23 09:02 来源:人民网 编辑:叶满山

  希腊议会22日通过决议,决定成立一个议会特别委员会,调查瑞士制药企业诺华公司行贿案,希腊2名前总理和8名前高官将接受调查。

  在向全国电视直播的表决中,参加投票的218名议员以多数票赞成通过成立特别委员会的决议。该委员会将调查这些前政府官员,并决定是否剥夺他们的豁免权,以便司法机关对他们提起诉讼。

  希腊政府说,在司法调查期间,3名匿名的受保护证人指控这10名前政府高官卷入诺华公司行贿案。希腊国家通讯社雅典通讯社援引检方的消息来源报道说,诺华公司在2006年至2015年间向希腊政客、公共部门官员和医生提供了大约5000万欧元(1欧元约合7.8元人民币)的回扣,以换取药品定价权,给希腊造成了30亿欧元的损失。(记者 陈占杰 刘咏秋)

  《人民日报》( 2018年02月23日22版)

精彩推荐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秦安泰山庙:光影秀新春 灯火不夜城(图28期)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秦安泰山庙:光影秀新春 灯火不夜城(图28期)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天水伏羲庙:朝拜祭祀 赏花灯(图26期)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天水伏羲庙:朝拜祭祀 赏花灯(图26期)
  • 社区之星丨肖蓉:让孩子们的社会实践更有意义 社区之星丨肖蓉:让孩子们的社会实践更有意义
  • 大年初五 张掖市甘州区花寨乡这家人收到一份特殊礼物 大年初五 张掖市甘州区花寨乡这家人收到一份特殊礼物
  • 兰州:出租车违规掉头撞飞外卖哥(图) 兰州:出租车违规掉头撞飞外卖哥(图)
  • 甘肃省春节档电影票房超5590万元 甘肃省春节档电影票房超5590万元
  •  赏花灯泡温泉观民俗 近10万人次春节游兰州新区(图) 赏花灯泡温泉观民俗 近10万人次春节游兰州新区(图)
  • “文化互动”让兰州西固区市民体验“新”年味(图) “文化互动”让兰州西固区市民体验“新”年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