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韩国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向人民网网友送新春祝福

18-02-06 16:13 来源:人民网 编辑:叶满山

  

  中国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江原道知事崔文洵。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祝中国人民新年快乐!

  2018平昌冬奥会正在江原道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中国运动员们也在这里积极拼搏、勇夺奖牌。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朋友来到这里为中国的奥运健儿加油助威。平昌冬奥会可以让大家提前感受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氛围。我与所有江原道道民共同祝愿2022年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3月9日起举办的冬季残奥会。此外,在2月25日举行的冬奥会闭幕式上,北京将献上8分钟的形象展示表演。希望大家多多参与。新年快乐!谢谢!

精彩推荐

  • 【你平安过节 我守护平安】交通大整治成效显著 智慧交通伴你安全出行(图) 【你平安过节 我守护平安】交通大整治成效显著 智慧交通伴你安全出行(图)
  • 去年甘肃省地税系统组织收入七百一十亿元 去年甘肃省地税系统组织收入七百一十亿元
  • 甘肃临夏突破水资源瓶颈 黄土坡点燃绿色希望 甘肃临夏突破水资源瓶颈 黄土坡点燃绿色希望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临夏州推进生态保护与建设综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临夏州推进生态保护与建设综述
  • 甘肃省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程纪实 甘肃省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程纪实
  • 张灯结彩迎新春 酒泉城区年味浓(图) 张灯结彩迎新春 酒泉城区年味浓(图)
  • “盛世欢歌·大美临夏”2018甘肃省民族春节联欢晚会在临夏大剧院精彩上演 “盛世欢歌·大美临夏”2018甘肃省民族春节联欢晚会在临夏大剧院精彩上演
  • 张掖临泽:温室蔬菜走俏市场 张掖临泽:温室蔬菜走俏市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