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军事要闻

美媒称解放军引入新型运输直升机 或将用于空中突击作战

18-01-15 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田洋

  据美国国际航空在线网站1月10日报道称,中国军队正在引入新型运输直升机。

  报道称,中国人民解放军引入了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直-8G运输直升机。该机之前被称作直-18。据称它是对哈尔滨飞机制造公司生产的直-8运输直升机做了大幅改进后而命名为直-8G。

  图为国产新型运输直升机

  报道称,直-18运输直升机首次试飞是在2014年。它由3台国产WZ-6C涡轴发动机提供动力。该机最大起飞重量为13.8吨。它可以乘载30名官兵或者5吨货物,最大航程1000公里。新设计在整流罩中增添了小型地形跟踪雷达。

  据美媒援引解放军陆军第83集团军空中突击旅指挥员宋志鹏(音)说:“我们完成了飞行训练,下一步是集中精力与地面部队一体协同行动,最大限度地开发利用直升机的潜在作战能力。

精彩推荐

  • 中国主题公园品牌影响力排行榜50强出炉 西部恐龙园榜上有名 中国主题公园品牌影响力排行榜50强出炉 西部恐龙园榜上有名
  • 白岩松应邀做客河西学院贾植芳讲堂 纵论“输”“赢” 白岩松应邀做客河西学院贾植芳讲堂 纵论“输”“赢”
  • 甘肃省经济工作回顾与展望综述之三——打造公平营商环境“高地” 甘肃省经济工作回顾与展望综述之三——打造公平营商环境“高地”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以敢死拼命的精神冲锋在前 全力以赴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以敢死拼命的精神冲锋在前 全力以赴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 甘肃荣登《纽约时报》“2018全球必去的52个目的地”榜单 甘肃荣登《纽约时报》“2018全球必去的52个目的地”榜单
  • 祁连山深处的生态大使 ——兰州大学野外科学观测站建设侧记 祁连山深处的生态大使 ——兰州大学野外科学观测站建设侧记
  • “祁连山研究院”揭牌仪式暨“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管理与可持续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大学举行 “祁连山研究院”揭牌仪式暨“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管理与可持续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大学举行
  • 武威市民在超市选购新鲜蔬菜 武威市民在超市选购新鲜蔬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