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温暖“小事儿”·老人腿脚不方便 公交司机抱其上车

18-01-14 17:46 来源:央视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温暖“小事儿”·老人腿脚不方便公交司机抱其上车

  央视网消息:寒冷的冬日,我们来看一件温暖的“小事儿”。近日,在云南昆明的一辆公交车上,司机将一位腿脚不方便的老人抱上了车。事情虽然不大,但却感动了不少人。

  监控画面显示,1月8日下午三点左右,苏建昆驾驶昆明市60路公交车到达一站台后,在等候乘客上下车时,发现了一名杵着拐杖的老人上车十分费劲。苏师傅停好车后,赶紧解开安全带下车去帮忙,将老人抱上了车。

  60路公交车司机苏建昆说,一位腿脚也不方便,她腿也抬不起来,所以就把她抱上来。

  再三确认老人安全落座之后,他才启动车辆继续前行。

  当公交车行驶了一阵后,细心的苏师傅看到老人站了起来,于是立即来到她身边,将老人抱下车。苏师傅一个轻松的“公主抱”,就把老人抱下了车,虽然只有短短的几秒钟,却让车厢里充满了温暖,车里的一名乘客用手机拍下了这一温馨的一幕。

  乘客姚女士说,就感觉每个人都会有老的时候嘛,能有这样的人做这样的事情,特别好。

精彩推荐

  • 祁连山深处的生态大使 ——兰州大学野外科学观测站建设侧记 祁连山深处的生态大使 ——兰州大学野外科学观测站建设侧记
  • “祁连山研究院”揭牌仪式暨“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管理与可持续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大学举行 “祁连山研究院”揭牌仪式暨“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管理与可持续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大学举行
  • 武威市民在超市选购新鲜蔬菜 武威市民在超市选购新鲜蔬菜
  • 酒泉市2018年“文化七进”惠民演出在金塔县激情上演 酒泉市2018年“文化七进”惠民演出在金塔县激情上演
  • 定西市陇西县中药材有了“身份证” 定西市陇西县中药材有了“身份证”
  • 中国甘肃网为庆阳宁县孩子送去新年礼物 中国甘肃网为庆阳宁县孩子送去新年礼物
  • 天水秦安县大棚桃已成为农民增收的“摇钱树” 天水秦安县大棚桃已成为农民增收的“摇钱树”
  • 临夏州临夏市大夏河流域吸引了大批候鸟来此越冬(图) 临夏州临夏市大夏河流域吸引了大批候鸟来此越冬(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