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英格兰公共卫生局:孩子应每天最多吃两次零食

18-01-04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田洋

  英格兰公共卫生局:孩子每天最多吃两次零食

  儿童食用过量的甜食会导致肥胖、影响身体健康。英格兰公共卫生局提醒家长,每天应严格控制孩子摄入糖果、蛋糕和含糖饮料的数量。

  英国《卫报》2日报道,英格兰公共卫生局一项研究显示,英格兰地区的儿童平均每天吃三份高热量甜食,每天喝含糖饮料。大约三分之一的儿童吃四份或更多高热量甜食。作为应对,家长应严格控制孩子吃甜食的数量,每天最好不超过两份,每次不超过100卡路里。

  英格兰公共卫生局说,孩子现在每天摄入糖分的平均值是这一机构推荐摄入量的三倍,而每天一半以上的糖分源自不健康的甜食和含糖饮料。

  英格兰公共卫生局首席营养师艾利森·泰德斯通说,一个简单易行的指标可以帮助工作繁忙的家长评估孩子每天吃零食的情况,即吃热量不超过100卡路里的零食,一天最多吃两次。

  泰德斯通提到的指标已成为“为健康而改变”推广项目的口号。一些超市响应这一口号,特别标注更健康的低热量零食,向购买这些商品的消费者提供优惠。

  英格兰公共卫生局推荐的低热量零食包括水果沙拉、低糖酸奶、低脂奶酪、咸饼干和白米糕。(包雪琳)【新华社微特稿】

精彩推荐

  •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候选人名单正式揭晓 明日10时开始投票 (组图)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候选人名单正式揭晓 明日10时开始投票 (组图)
  • 【“学思践悟十九大”系列网上访谈之二】  赵秉前:青年学生应主动担当 主动作为 主动奉献 【“学思践悟十九大”系列网上访谈之二】 赵秉前:青年学生应主动担当 主动作为 主动奉献
  • 小陇画报|陇南康县女娶男嫁  成为中国婚嫁习俗的一朵奇葩(49期) 小陇画报|陇南康县女娶男嫁 成为中国婚嫁习俗的一朵奇葩(49期)
  • 天水火车站站房改扩建工程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天水火车站站房改扩建工程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 兰州发《通知》要求: 规范购房款交付方式严禁违规提供“首付贷” 兰州发《通知》要求: 规范购房款交付方式严禁违规提供“首付贷”
  • 庆阳市华池县全力打好“全域无垃圾”攻坚战 庆阳市华池县全力打好“全域无垃圾”攻坚战
  • 连城自然保护区17年来首次拍到珍贵野生动物影像野生梅花鹿林区悠闲觅食 连城自然保护区17年来首次拍到珍贵野生动物影像野生梅花鹿林区悠闲觅食
  • 倾力帮扶 决战贫困——甘肃省纪委帮扶古浪县黑松驿镇脱贫攻坚纪实 倾力帮扶 决战贫困——甘肃省纪委帮扶古浪县黑松驿镇脱贫攻坚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蒲永能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陇人骄子】候选人:张家兵
4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
5   【陇人骄子】候选人:刘念
6   【陇人骄子】候选人:王小敏
7   【陇人骄子】候选人:於若飞
8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晓梅
9   【陇人骄子】候选人:窦兰英
10   甘肃全省11个市州完成旅游“局”改“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