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镜观·领航丨保护好城市历史文化遗产

23-07-09 15:01 来源:新华社 编辑:程霜

  7月5日至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江苏考察。7月6日上午,习近平来到位于苏州古城东北隅的平江历史文化街区考察。

  这是7月6日上午,习近平在苏州平江历史文化街区,同当地居民和游客亲切交流。

  这是7月6日上午,习近平在苏州平江历史文化街区考察。

  历史文化是城市的灵魂,一个城市的历史遗迹、文化古迹、人文底蕴,是城市生命的一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考察调研老城建筑和文化街区,对传承保护城市历史文化遗产作出重要指示。

  2019年2月1日,习近平来到北京前门东区草厂四条胡同看望慰问群众。

  2020年10月13日,习近平在广东省汕头市步行察看小公园开埠区街区人文历史风貌时,同现场群众亲切交流。

  2021年3月24日,习近平在福建福州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参观严复故居。

  2022年1月27日,习近平在山西平遥古城向现场群众挥手致意,给大家拜年。

  监制:孙承斌 郭建业

  策划:兰红光

  统筹:鱼澜

  编辑:张岩 刘莲芬 李梦娇 张浩波 徐亮 韩芳 李京 鞠焕宗 刘大伟 詹彦

  摄影:鞠鹏 燕雁

  新华社第一工作室出品

  新华社摄影部制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