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中国战队提前锁定冠军

23-05-21 18:18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新华社北京5月20日电(记者王梦、许仕豪)2023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MSI)20日在英国伦敦上演精彩对决,来自中国LPL赛区的BLG3:1战胜来自韩国LCK赛区的T1,与另一支来自LPL赛区的队伍JDG会师决赛。

  这是LPL队伍首次在英雄联盟国际赛事中会师决赛,同时这也意味着中国战队将连续第三年捧起MSI冠军奖杯。

  JDG在LPL春季赛决赛中战胜BLG夺得冠军,以赛区头号种子的身份直接进入胜败分组赛,并一路过关斩将,在18日进行的胜者组决赛中3:2力克T1,率先拿到决赛门票。

  BLG从入围赛突围后,横扫来自北美LCS赛区的C9,但随后0:3不敌JDG,跌入败者组。不过他们很快调整状态,战胜欧洲LEC赛区战队G2后,横扫LCK赛区头号种子GEN。

  败者组决赛面对T1,BLG在首局率先取得优势的情况下连续被对手抢下地图资源,逐渐陷入困难局面,但在关键团战中抓住对手失误,先下一城。随后他们乘胜追击,2:0率先拿下赛点。尽管T1顽强地扳回一局,但BLG在第四局中重点针对对手下路,早早建立起优势,虽然中期出现失误,但还是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锁定了决赛席位。

  赛后,本场表现出色的ADC选手赵嘉豪(ID: Elk)表示,队伍一路走到决赛很不容易,战胜两支韩国队伍非常开心。再次在决赛面对JDG,队伍会比春季赛决赛的时候打得更好。

  MSI决赛将于21日进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