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安徽宣城:茶园变公园 农旅融合日子甜

23-04-27 09:3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编辑:宋芳科

茶树与凉亭相映成趣。人民网记者 苗子健摄

  人民网宣城4月26日电(汪瑞华、苗子健)暮春时节,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涛城镇庆丰村的大佛山茶园风景如画。

  放眼望去,一排排茶树随地势起伏,错落有致,似绸缎般披挂在山丘之上。辛勤的茶农忙碌穿梭在垄间采茶,游客三五成群漫步茶山,踏青游玩。

  据了解,庆丰村自2013年开始种植黄茶,目前拥有茶园面积5100多亩,民营茶厂30家,茶叶合作社22家。经过多年的发展,茶产业已经成为村里的富民产业。同时,当地把茶园精心打造成景区,实现了从种茶到种风景的转变,蹚出了一条“茶园变公园”的农旅融合新路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