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桃您欢喜 五马走起”谯城区第十一届桃花节开幕

23-03-27 09:27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桃您欢喜 五马走起”谯城区第十一届桃花节开幕

在五马镇万亩桃园里,游人踏青赏花,尽情享受桃花盛宴。人民网 陶涛摄

  人民网亳州3月26日电(陶涛)昨天上午,亳州谯城区第十一届五马桃花节在五马镇桃花源广场开幕,活动将持续到4月10日。在万亩桃园里,游人纷纷而至踏青赏花,尽情享受桃花盛宴。 

  本届桃花节以“桃您欢喜 五马走起”为主题,涵盖特色小吃、特色农产品展、摄影大赛、骑行等,通过这些精彩的文艺节目、桃花文化体验活动,让游客在踏春赏花的同时,也了解和体验了当地特色民俗文化,展示亳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质生态人文旅游资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