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岭南景区景点 新年活力全开

23-01-03 08:25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宋芳科

  2022年12月31日是元旦假期的第一天,广州各大景区景点迎来了大批游客。而为了助推文旅市场消费,广州市文广旅局在12月31日晚推出了文旅消费券活动,短时间就被领取一空。

  广州长隆度假区花车巡游。图片来源:南方日报

  12月31日,广州长隆度假区全新推出的超级动物机甲大巡游在长隆欢乐世界正式上演,“赤魔龙”“獠牙战车”“水牛神兽”“犀牛金刚”“仿生巨蝎”5辆世界级花车均由长隆自主设计。首演现场,五大“瑞兽”一字排开,栩栩如生的肢体动作配合中外演员的倾力表演,加上音效、烟雾和灯光效果带来的多维感官体验,博得现场游客阵阵惊叹和欢呼。

  广州塔畔元旦节庆活动丰富多彩。图片来源:南方日报

  在广州地标性景点广州塔,丰富多彩的元旦节庆活动接连不断。2022年12月27日起,广州塔正式登陆《和平精英》数字世界,这是广州塔第一次与游戏开展数字场景跨界联动。在游戏里,“小蛮腰”建筑造型得到1∶1还原,玩家能够在游戏中体验登塔乐趣。12月31日晚,广州塔下塔畔吧还推出跨年夜嘉年华套餐,市民游客一边品尝美食,一边在城市中轴线夜景中观看跨年晚会。

  假日期间,岭南印象园南国非遗快闪巡游日夜精彩不间断,电音三太子与醒狮巡游、沉浸式演艺、夜光醒狮/舞龙、桃花舞快闪、近景魔术、粤剧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12月31日晚,南国奇妙夜音乐SHOW更开展了江畔音乐LIVE秀,游客们在众多歌舞中迎接新的一年。

  据悉,从假期开始,广州旅游信息咨询中心就在广州塔网点、花城广场网点、北京路网点等推出“羊魅兔禧”主题展览活动,迎接广大市民游客。走进广州塔网点的展览,兔年的迎春门便映入眼帘,市民游客可身临其境感受新年氛围。同时,广州塔网点还以“羊魅兔禧”为背景,加之“西关小姐”相关文创周边,供市民游客打卡留念,市民游客还可以现场体验3D年画拼图。

  由广州市文广旅局主办,广东银联组织实施的“粤旅精彩 惠聚羊城”广州文旅消费券活动正式发放。市民和来穗游客通过“云闪付APP”进入活动专区,按照先到先得的方式结合个人需求领取不同面额的消费券,第一轮消费券于2022年12月31日晚上8:30正式发放,短短时间内就被一抢而空。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三个月,向全社会陆续发放三轮共计2000万元消费券,面值从30元至1000元不等,共约30万张。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券可用于景区购票、景区商户消费、旅行社报名、旅游集聚区消费、酒店住宿消费等不同场景,也可用于购买各类展馆、演出和剧院等的门票,以及图书等文创产品。伴随广州文旅消费券的第一波发放,以“广州欢迎您”为主题的各类文旅活动将轮番登场。

  南方日报记者 蔡华锋 通讯员 穗文广旅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